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鹿文化试水网大 《极品辣妈好威武》五一档一鸣惊人

资讯 Tom    2018-05-03 13:46

2017年底,爱奇艺宣布启动动漫改编品牌项目“苍穹计划”,首期计划推出10部精品IP漫改网络大电影作品,其中7部漫画作品来自杭州有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有鹿文化)。今年初,多部作品在广州、青岛、英国等开机,而在这个五一假期档,人气作品《极品辣妈好威武》已在爱奇艺上线。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该剧上线仅三天,就点击率破650万,在网络大电影中分账第一, 全网播放量第二。

有鹿文化试水网大 《极品辣妈好威武》五一档一鸣惊人

漫改IP 自带流量

与《红海行动》、《唐探2》、《杨戬传》等重量级大片同期上线,“玛丽苏”剧情的《极品辣妈好威武》一鸣惊人的表现虽然有些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

作为“少女系”网络小说、漫改市场的头部作品,《极品辣妈好威武》早已累积了这细分市场中的忠实受众群体。其网络小说作品于2014年3月已经完结,总共1074章,222万字。漫画作品目前仍在更新中,并且在各大平台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因此单从内容的角度,已是“自带流量”的IP作品。

有鹿文化试水网大 《极品辣妈好威武》五一档一鸣惊人

但是作为“苍穹计划”上线的开篇之作,《极品辣妈好威武》在五一这个节点的上线时间就能收获不俗的,让国漫实现战略性地次元壁突破,效果着实有些意外。

线上线下联动 品牌慢慢“渗透”

除了爱奇艺配备了相当充分的平台资源。4月26日至5月1日在杭州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有鹿文化创始人蔡劲亲自携《极品辣妈好威武》参展,为作品和品牌提供了绝佳的线下展示机会。

有鹿文化试水网大 《极品辣妈好威武》五一档一鸣惊人

在有鹿展台的打屏幕上播放《极品辣妈好威武》的宣传花絮时,吸引关注驻足观看

《极品辣妈好威武》由人气女演员冯芷墨主演,讲述的是女主角慕容潇潇在6年前被迫下嫁家族首领继承人,婚后不久,慕容家族却惨遭灭门,伤心欲绝又意外怀孕的慕容潇潇化名慕潇潇,成为了雇佣中心的一名顶尖杀手,从此走上了复仇之路的故事。如今网络电影已完全可以达到院线大荧幕级的视觉效果,“玛丽苏”剧情把受众人群集中于女性观众,漫画群体的市场缺口正迅速填补,加速了网络大电影泛次元化发展。

持续发力

目前,有鹿文化参与IP支持的“苍穹计划”其他几部精品IP漫改网络大电影如《霸情恶少》、《豪门第一盛婚》、《惹上首席总裁》、《名门天后》、《绝品透视》已先后在英国、巴厘岛、广州、青岛开机在英国开机,也将陆续上线。

有鹿文化定位于“用少女心讲故事”,专注于少女系国漫IP运营,影视化开发放大IP是重要的阶段,与爱奇艺合作“苍穹计划”是有鹿泛娱乐布局的进阶。后期有鹿文化计划深度参与后端影视开发可以反哺有鹿IP创作的源头,创作更具市场、更具影视化的作品,为未来提供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