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华公司亮相2018年OTC展会

资讯 Tom    2018-05-03 13:46

中国智造引领页岩气开发装备智能电动新时代

美国休斯敦2018年5月3日电 -- 2018年4月30日,第49届美国休斯顿国际石油石化天然气展览会(简称OTC)在休斯顿开幕。作为最早进入美国能源装备市场的中国企业,宏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宏华公司)携最新的页岩气开发技术成果参展。本次OTC展会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超过2700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64700名专业观众。

宏华公司亮相2018年OTC展会

宏华公司参加2018年OTC展会

宏华公司亮相2018年OTC展会

宏华公司参加2018年OTC展会

宏华公司在国内外页岩气开发现场取得重大突破的超大功率电动压裂系统成为展会上各界关注的焦点。页岩气开发整体解决方案的大型模型结合6000HP电动压裂泵单体模型一同展示,和配套直驱顶驱与直驱绞车一起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在现场参观。

超大功率电动压裂系统是宏华公司以“网络先行、以气打气、气电结合、流水式作业、工厂化生产”为核心理念的页岩气开发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系统,将页岩气开发推向了电动、数控、环保、低成本的新时代。该系统拥有全球功率最大的压裂泵 -- 6000HP电动压裂泵,功率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泵的两倍,是首个应用变频电机驱动的压裂泵,并实现了中压变频技术在油气压裂行业的首次应用。从2017年8月至今,该系统多次在中国页岩气开发现场成功完成作业并得到了甲方公司的高度评价。

宏华公司亮相2018年OTC展会

宏华公司参加2018年OTC展会

作为参加OTC展会最早的中国企业之一,宏华公司至今已经第15次参展OTC展会。OTC对于宏华已经不单是商业层面上的展会,更是和全球合作伙伴聚会的平台,包括NOV在内的多家新老客户都来到展台,就各方面合作开展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