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风席卷全球!欧图(OT)再度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

资讯 Tom    2018-05-03 13:47

2018年5月1日,深耕于年轻化市场的国产新兴腕表品牌欧图(OT)再度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以耀眼的红色背景,年轻潮酷的时尚外观,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年轻人的目光。
时尚风席卷全球,欧图再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在纽约时代广场,寸土寸金的黄金区域内有上千块广告屏,其中面积最大的纳斯达克屏最受瞩目,以“世界第一屏”著称。其屏幕面积之大、世界影响之广泛,成为全球各领域领先企业竞相亮相的瞩目焦点。此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并非欧图(OT)第一次闪耀于世界舞台。早在今年3.15期间,欧图(OT)就代表“中国时刻”登陆了“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凭借产品创新与品质实力,向世界展现了国产钟表的精工制作,展现了“中国质造”品牌的创新与坚守。再登纳斯达克大屏,则是以年轻化、时尚化夺人眼球,宣告中国时尚国际化,成为纽约广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时尚风席卷全球!欧图(OT)再度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


时尚潮流外观设计,欧图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2018年,年轻消费者已成市场主力。据国内名表电商企业万表网发布的《手表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80、90后已经成为了手表消费的中坚力量,35岁以下的手表消费者的占比高达80%。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欧图(OT)以“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手表”为品牌理念,其深知,面对这一注重设计、追求品质的消费者群体,唯有顺应年轻潮流,打出颜值牌。年轻元素在欧图(OT)各个款式的腕表设计上,展现得淋漓尽致。精致的镂空机械机芯,优雅的表盘超薄设计,个性创新与优雅经典并存,不仅突显出腕表的艺术潮流气息,也彰显出配戴者的非凡魅力。
深耕本土年轻化市场,欧图深受年轻人青睐

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欧图(OT)以时尚简约的酷炫外观,虏获了追求个性、品质的消费者的欢心,一经面世,便迅速在年轻群体中获得了较高的认同度。今年三月,欧图亮相于集时尚、年轻、潮流为一体的深圳东门1234 space,以活力、时尚的方式,充分彰显了品牌的年轻化。此前,欧图(OT)还受到了知名时尚博主今天喝拿铁和常小辉的偏爱,在微博上掀起一阵配戴欧图(OT)镂空机械表的热潮。欧图(OT)相关负责人表示,“钟表产品是一个与佩戴者关系非常密切的产品,在某种程度上,钟表即代表佩戴者的一段人生。钟表消费者会表现得更加看重品牌内涵、品牌价值,对设计的个性化要求也会更高。因此,欧图(OT)在品牌个性化、品质感、时尚感等方面做得更加精深。”

在五一期间,欧图(OT)能够再次登上时代广场,站在这一世界的十字中心,不仅向广大消费者证实了欧图(OT)的超群实力,也是其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标志。欧图(OT)这个朝气蓬勃的年轻品牌,在未来的国际化路途中,必将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