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民日报整版AR广告创意上线 新城“我爱你·五月”嘉年华幸福归来

资讯 Tom    2018-05-03 14:43

4月28日,《人民日报》的一则整版AR广告引起了全民扫码的热潮,拿起手机扫描广告画面,就有漫天的蒲公英和I LOVE MAY的LOGO在空中浮现。据了解,投放该广告的主角新城控股集团将在4月28日-5月27日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我爱你,五月”品牌嘉年华。

据新城控股方面介绍,“我爱你·五月”第一季于2017年5月启动,该活动以吾悦广场的体验式消费模式为依托,全面整合新城旗下多方资源,强势打造新城商业专属IP,为消费者创造“充满幸福感”的消费体验。

WUYUe华章再启 让幸福变得更简单

在全国已开业11座广场中,累计客流达1700万、销售额6.5亿元。——这是新城吾悦广场在2017年“我爱你·五月”活动期间实现的数据,这组数据背后是新城着力打造的“我爱你·五月”活动所形成的营销热浪和品牌效应。

2017年5月5日,第一季“我爱你·五月”在上海青浦吾悦广场拉开帷幕,全国其他10个吾悦广场同步进入五月狂欢季。大格局秀场群星助阵、大力度优惠折扣、大型集体婚礼、大视觉新体验……一系列活动持续引爆整个5月。与此同时,“写给四月的分手信”、“五月幸福号”、“五月微电影”、“五月幸福报”等一系列活动,在提升吾悦广场市场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同时,也为嘉年华活动贴上了狂欢的标签,注入了幸福的内涵。

据了解,2018年“我爱你·五月”仍将持续整个5月,成都武侯吾悦广场作为超级主会场,联动其他22座营运期吾悦广场同步引爆。在延续大格局秀场明星助阵、大力度优惠折扣、大视觉新体验等基础上,一系列极具创意的品牌战役也将持续制造舆论爆点。《人民日报》的整版AR蒲公英广告就是本场传播战役的引子,为消费者开启五月的幸福之旅。

人民日报整版AR广告创意上线 新城“我爱你·五月”嘉年华幸福归来

《人民日报》整版AR广告

紧随其后,秉持吾悦广场的“在地思维”,本次活动会与成都当地文化结合,不仅会有几十辆“五月幸福号”公交再度发车,穿梭在五月成都的大街小巷,直达吾悦广场,还会有蠢萌的大熊猫元元和宝宝在成都各角落为路人派发五月定制礼物。此外,还有会有古风创意穿越H5、与著名视频平台二更合作的微电影等陆续上线,提升“我爱你·五月”的品牌影响力,丰沛活动的品牌内涵。

人民日报整版AR广告创意上线 新城“我爱你·五月”嘉年华幸福归来

“五月幸福号”公交

人民日报整版AR广告创意上线 新城“我爱你·五月”嘉年华幸福归来

大熊猫派发定制礼物

这也将是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理念,以及“亲爱的亲密的吾悦广场”定位的具化呈现。

消费体验再升级 让实体商业焕发活力

商业地产的生态环境和基因在当下发生了巨大变化,这种变化的显性表现是传统的线下零售市场份额逐渐被电商购物取代,实体商业中实物商品销售的功能被弱化,而体验、展示、服务、吸引流量的要求增加。

这一变化在新城商业的发展上亦有十分明显的体现,从商业开发试水,到开启商业运营,以吾悦广场为代表的新城商业也已经迈进商业4.0时代,不断顺应消费需求的升级进行消费场景的迭代。

去年11月,新城控股宣布,将吾悦广场的LOGO由原先的“INJOY”正式变更为“WUYUe”,将“未来之悦、创新之悦、人本之悦、精品之悦、体验之悦”这五大核心“悦”价值融入其中。全新品牌口号定为“亲爱的亲密的吾悦广场”,立志以覆盖创造中国80%GDP的区域,为中国城市80%的消费者服务。

在秉承“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商业理念的前提下,吾悦广场每进驻一个城市,都以“在地思维”洞察当地人文生活风貌,结合本土文化,为每一座城市个性化打造地标型商业综合体,最终呈现出“千城千面,城城不同”风格,以此区别于传统的商业综合体。2018年将有18座吾悦广场崭新开业。

人民日报整版AR广告创意上线 新城“我爱你·五月”嘉年华幸福归来

成都武侯吾悦广场

作为新城控股重点打造商业IP,“我爱你·五月”更是再次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体验式消费的愉悦和幸福,俨然成为助推新城商业的有力武器。“我爱你·五月”以吾悦广场为依托,整合集团旗下多方资源,共同打造一场覆盖五月的品牌嘉年华,更是将帮助吾悦广场、品牌方及消费者实现三赢,让实体商业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