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哺家乡助力港城,湛江海青协会举办周年庆典

资讯 Tom    2018-05-03 14:43

近年来,回国就业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不断增多。“故乡情缘”促海外留学生叶落归根,而逐步经济崛起的祖国、快速发展的故乡,也成为吸引他们返乡打拼,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

正是基于大时代的发展背景,湛江市海外留学青年协会应运而生,成为湛江市首个以海外留学生为主体的青年团体,也是湛江市民政局主管的首个海外留学青年团体。

周年重温发展,启程新篇章

2018年4月29日,湛江市海外留学青年协会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湛江市科协主席肖斌、湛江市海外留学青年协会会长李嘉龙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庆典。来自各行业的海青协会精英聚集一堂,共话发展。

反哺家乡助力港城,湛江海青协会举办周年庆典

庆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庆典揭幕后,湛江市海外留学青年协会会长李嘉龙进行发言,他表示海青协会是一个家,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做一件大家都认可的事情而聚集在一起。他们不断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湛江的学子去成长,集思广益为湛江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海青协会不仅曾在寸金教育集团、北部湾经济合作组织的邀请下参与第一届北部湾区域经济研讨会,为北部湾区域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还定期探访麻章区自闭儿童学校、培智学校、资助安铺三孤儿等,为孩子们带去温暖。

反哺家乡助力港城,湛江海青协会举办周年庆典

湛江市海外留学青年协会会长李嘉龙致辞

反哺家乡助力港城,湛江海青协会举办周年庆典

湛江市海外留学青年协会8位创始人

湛江市科协主席肖斌在庆典致辞中表示,在今年的相关部门工作报告中曾提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推动人力资源自由流动,支持企业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加大高技能人才激励,鼓励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的有关意见。湛江市海外留学青年协会作为一个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为主体的青年团体,就像会徽上的海湾大桥,是联系国内外文化、经济、人才及技术交流的桥梁,未来需要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反哺家乡助力港城,湛江海青协会举办周年庆典

湛江市科协主席肖斌致辞

汇集海外青年,共筑湛江梦

在当天的庆典现场,多才多艺的海青协会成员以各种表演来祝福湛江海青协会发展。表演钢琴独奏、古筝弹奏和诗歌朗诵,更有留学日本并曾受邀CCTV录影的李嘉带来十分震撼的魔术。

最后,由美英澳加等国30名归来的海青会员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和《朋友》将活动推向高潮。

反哺家乡助力港城,湛江海青协会举办周年庆典

大合唱温馨上演推向高潮

周年庆典上多才多艺的海外青年,也正以同样的姿态融入到湛江的各行各业发展当中。湛江市海外留学青年协会,以湛江为总部,凝聚引领世界各地的湛江海外学子,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设有联络处,为湛江的学子和人民提供第一手的海外信息,不以盈利为目的地为湛江年轻学子以及留学生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湛江的发展做贡献,不忘初心,共筑湛江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