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佳莹广州开唱 用歌声甜蜜对话歌迷

资讯 Tom    2018-05-03 15:23

娇小的身材,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每一位看过徐佳莹现场演唱的朋友,都会深陷她的舞台魅力。4月29日,Lala献唱广州中山纪念堂,用歌声与3000多名歌迷甜蜜对话。值得注意的是,徐佳莹专场也正式拉开了多益网络与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全面合作的序幕。

徐佳莹广州开唱 用歌声甜蜜对话歌迷

【图1 多益网络与中国移动咪咕音乐泛娱乐首秀】

数块LED竖屏组合的对称的舞台布景,既简约大方,又能瞬息万变,跟随音乐营造出绚丽的氛围。身着灰细格子衬衣、灰色纱裙的徐佳莹全程没有换装、补妆、休息,只一个人站在舞台的中央,娓娓唱来。她,还是歌迷心中那个《身骑白马》的“创作精灵”,熟悉的旋律开场,令台下歌迷兴奋不已。

三曲唱罢,徐佳莹亲切地与台下歌迷打招呼,表示:“广州的朋友好久不见!”她带着音乐伙伴,带着新专辑和用心准备的歌曲与歌迷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温情过后,Lala跳着活泼、可爱的舞步,先是诠释了几首快歌;并唱着抒情摇滚将现场气氛炒作到最热!作为“治愈歌手”的Lala现场分享新专辑《大头仔》的创作心情,她与歌迷开心分享了对小朋友的喜爱,并表达了“我们只要喜欢,喜欢我们的人就好了”的全新感悟。

徐佳莹广州开唱 用歌声甜蜜对话歌迷

【图2 《神武3》助阵打call】

Lala对现场氛围把握自如,在观众情绪最High的时候,使出绝招让大家瞬间安静,连续暖心献唱《到此为止》、《寻人启事》、《记得带走》,《言不由衷》,其中《寻人启事》、《突然好安静》两首歌曲更是引发现场歌迷的大合唱。不仅如此,Lala会把来听演唱会的歌迷当作最亲的“自己人”,与大家分享自己此刻的心情,“无论在生命的什么时刻,都要记得你来到这个世界时带来的最初的爱……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分享音乐”。当晚,Lala非常配合地跟全场大合影,并俏皮地“借机推销”《心里学》内地版将于5月16日上线销售,希望歌迷能“扫货抢空”。作为多益网络携手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开启全面合作的首秀,乘着《失落沙洲》的余音,徐佳莹“心里学”新专辑广州专场演唱会在粉丝此起彼伏的声浪中落幕。

徐佳莹广州开唱 用歌声甜蜜对话歌迷

【图3 《神武3》粉丝棒闪亮全场】

以全面合作伙伴身份、独家冠名第十二届咪咕汇及全国21场咪咕现场音乐会的多益网络《神武3》,未来将在更多城市、携手更多优秀歌手,与中国移动咪咕共同打造游戏玩家与音乐爱好者的狂欢盛典。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神武3》全面开挂,在综艺、明星、音乐之间交叉,合纵连横,加速多益网络泛娱乐布局。4月28日,《神武3》作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2》为唯一互动游戏合作伙伴,与少年一起全程高能;4月29日,作为多益网络携手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开启全面合作的首秀,徐佳莹“心里学”新专辑广州专场演唱会圆满收官;4月30日,“黄子韬2018 IS GOOD巡回演唱会首站”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唱,作为黄子韬2018巡演的特约赞助商,《神武3》为首席弟子黄子韬热烈应援。可以说,以精品网游IP《神武3》为纽带,多益网络泛娱乐事业动作频频,全线开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