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星汇名车发布会即将在深召开 奔驰G500 4X4燃情亮相

资讯 Tom    2018-05-03 16:44

5月6日,聚星汇中东皇家宴会将在深圳皇庭广场拉开序幕,届时不仅有来自Mercedes Benz的猛兽G500 4x4亮相现场,更有高端奢华的皇家主题式宴会为来宾带来极致享受。

外观硬朗霸气,内部空间也不输气势,保持着30多年不变的面孔,成就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面对这样的奔驰G500 4x4,相信没有人会拒绝诱惑。而更特殊的是,一款来自中东皇家的奔驰G500 4x4,将在聚星名车汇现场展出,入场巡游。届时,美酒和音乐,与这一越野车界的霸气硬汉相互交融,将为所有爱车人士和媒体来宾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聚星汇名车发布会即将在深召开 奔驰G500 4X4燃情亮相

政策优势,平行进口车数据抢眼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不仅为更多爱车人士带来了新的选择,也扭转了我国进口车市场低迷的状态。今年3月份,有关部门曾发布相关数据,2018年开年首个月共进口汽车9.5万辆,同比增长4.5%。其中,平行进口汽车共1.68万辆,同比增长25.4%,占进口总量的17.6%。可见,平行进口车已成为汽车市场政策的新宠儿,在进口车市场中不断贡献力量。

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性机遇,聚星汇于2016年正式成立于深圳,打造了一家专注进出口贸易与供应链管理的服务平台,采购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以及中东不同品牌的优质车源,公司目前产品涵盖奢侈超跑、豪华SUV等多种汽车类型,均为海外正规一手车源,手续齐全,免除中间环节,价格更优惠。此次聚星名车汇展出的奔驰G500 4x4除了自身魅力,更被聚星汇从渠道、价格、服务等方面赋予上了新的优势,成为高品味人士的不二选择。

聚星汇名车发布会即将在深召开 奔驰G500 4X4燃情亮相

扎根市场,不断追求高端品质

以“坦诚,平等”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圳名车聚星汇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品服务,与汽车物流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已建立起全国主要干线运输的物流服务网,服务用户更加高效便捷。基于对市场发展的精准判断,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聚星汇经过长时间操作积累,已经产生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此次中东皇家宴会式的发布会,便是向消费者展现聚星汇品牌实力的最佳契机,以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5月6日,一起来感受来自中东皇家的狂热与尊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