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电商发布新品智能升降云魔方EM72T.S 五一起尊享限时活动

资讯 Tom    2018-05-03 16:43

—— 2.0升级版云魔方 成就品质下厨体验

2018年4月28日,方太智能升降云魔方EM72T.S新品震撼上市,天猫首发。智能升降云魔方EM72T.S的推出,标志着方太在处理厨房油烟问题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升级2.0云魔方 打造高品质厨房生活

当前中国油烟机市场多为传统欧式的产品,这类产品从中间进风,同时为防止油烟进入内部在进风口加上了小密网。而用户在实际使用这类产品时,往往会发现油烟到了四周会出现逃逸,同时小密网沾满油烟,每次都需要拿钢丝刷花上几个小时才能处理干净。油烟呛鼻、难清理、噪音大等诸多问题,正是现在中国消费者所面临的痛苦。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EM72T.S,在增进用户厨房体验这件事上,下了大功夫。

创新性的自动升降蝶翼板,实现吸烟区外扩,立体环吸不跑烟*。同时匹配20m³/min风量,能迅速控制油烟,强力抓捕油烟。

人性化设计的小细节,如大油杯、双层净畅网、不沾油蝶翼板等设计,增加储油空间,延长清理周期,更摆脱了传统小密网的难清理的问题,真正做到一抹即净,让油烟机的日常情节告别油腻与繁琐。

此外,这款油烟机还采用多项柔声科技,噪音可低至49dB。通过仿生科技,梳理气流,减少紊流造成的噪音,同时利用静音盒消音。

功能强大,却也有令人一见倾心的外观。EM72T.S采用银色不锈钢搭配黑晶触控面板,外观典雅、简约时尚。去繁就简的直线线条设计,给厨房以空间开阔感。

方太电商发布新品智能升降云魔方EM72T.S 五一起尊享限时活动

五一上新特权 限时超值尊享

此次方太智能升降云魔方EM72T.S新品上市,自4月28日起,持续推出多重上新特权。赠品加赠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晒单赢200元话费,更有新品消毒柜、水槽洗碗机、热水器等组合优惠,可享惊喜优惠。

方太智能升降云魔方EM72T.S的到来,致力为更多用户营造健康、不跑烟的厨房体验,重新定义劳动。唤起更多人健康烹饪的意识,创造更健康的厨房环境和更符合中国人的厨房生活美学,成就更多家庭的品质“厨房梦”,是方太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

智能升降油烟机EM72T.S的推出,得益于方太秉持“以仁爱之心创美善产品”的初心,得益于在解决长久以来抽烟机领域困扰行业和用户的“易跑烟”、“不易打理”等弊端的决心,得益于诸多家庭对方太所带来的厨房生活的放心。今后,方太将继续以匠心制精品,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厨房体验,助力于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

备注:不跑烟,是指在方太实验室规定条件下测试,肉眼未见明显油烟逃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