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CE China展,苏宁小Biu音箱引领智能家居新生活

资讯 Tom    2018-05-03 17:15

小Biu音箱亮相CE China,苏宁强势布局智能家居新生态

5月3日,苏宁携旗下热销产品苏宁小Biu智能音箱火爆亮相第三届CE China。在这个汇聚了全球前沿科技产品的行业盛会,以苏宁小Biu音箱为控制中心的苏宁智能家居系统,再次惊艳全场。

亮相CE China展,苏宁小Biu音箱引领智能家居新生活

全屋场景操控,苏宁小Biu惊艳

进入苏宁的全屋智能展区部分,记者看到展厅被设计为全景式的家居体验环境,空调、电视、空气净化器等智能家电一应俱全。外形简约时尚、小巧呆萌的苏宁小Biu音箱端“坐”在客厅茶几上,随时等候主人的召唤。

亮相CE China展,苏宁小Biu音箱引领智能家居新生活

在现场问答指令牌的引导下,记者轻松解锁了小Biu的新技能。当说出“小Biu小Biu,我回家了”,空调、空气净化器、灯、智能窗帘等设备,便一一启动,家的温馨扑面而来。同样,当记者说出“小Biu小Biu,我出门了”之后,空调、空气净化器、灯等相应的家电纷纷自动关闭,赶时间的你离家时再也不用匆匆忙忙。

通过和小Biu音箱的语音互动,“回家”和“离家”这些看似简单的场景让小家瞬间充满了温暖,而小Biu音箱就像家中忠实的智能小管家,默默地为你指挥着这一切。科技不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便捷智能,还让这些改变更加有温度。参观者体验之后,无不对苏宁小Biu音箱强大的操控能力赞不绝口。

集成苏宁生态资源,智慧生活Biu一下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苏宁小Biu音箱搭载了百度DuerOS 2.0语音交互系统,具备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和海量的内容资源,能实现影音娱乐、百科知识、信息查询、智能家居等10大类目的智能操作。

在智能家居方面,小Biu音箱并非单纯地满足于对家电开关的控制,它还能实现更精准的智能操控。比如,感觉现场温度有点热,记者对小Biu说:“小Biu,小Biu,把空调调到23℃”,小Biu立刻get到指令并将空调温度调至23℃。如果想切换正在观看的电视内容,只要对小Biu说“小Biu小Biu,我想看彭于晏的电影”等指令,小Biu就会在电视上搜索到你想看的内容……基于远场语音操控能力,小Biu音箱对5米内的指令都能精准响应,老人小孩动动嘴就能轻松实现操作。

亮相CE China展,苏宁小Biu音箱引领智能家居新生活

目前,小Biu音箱能控制的智能设备种类和品牌已经颇为丰富,惠而浦、格力、长虹、海尔、美的等众多品牌的相关产品都在其可操控范围之内。同时,依托苏宁的大体系平台,小Biu正不断拓展家电的接入能力,不断增加智能互联家电的数量。

布局四大板块,打造苏宁智能家居新生态

其实,拥有如此强大操控力的苏宁小Biu音箱,只是苏宁智能家居生态布局的开端。在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迅猛发展的背景下,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正基于苏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积极围绕影音娱乐、智能家电、居家出行、健康安全四大版块,全面布局智能家居新生态。

亮相CE China展,苏宁小Biu音箱引领智能家居新生活

而且,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苏宁拥有30多年零售经验、4000+线下门店、众多品牌联盟、6亿会员的强大后盾,对用户需求有着独特且精准的理解,因此在布局智能家居新生态方面也独具优势。居家出行版块的头号产品小Biu智能音箱,一经面世便备受用户喜爱,成为口碑爆棚的网红产品。

据了解,继苏宁小Biu音箱之后,苏宁智能终端公司还将继续推出智能窗帘、智能晾衣架、智能门锁、摄像头、儿童手表等独具苏宁科技属性的新品,不断丰富智能家居产品线。同时,这些智能家居终端产品大部分也将与小Biu实现互联,在简单的语音交互中开启智能家居新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