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上演集体抓猫!《京剧猫》引爆国际动漫节

资讯 Tom    2018-05-03 17:44

今年的国际动漫节虽然依旧如火如荼,但许多去到现场参观的大小漫迷们都能感觉到一股不同以往的的神奇力量。这股力量来自一位从猫土远道而来的神秘客人~他,白衣如雪;他,可爱有趣; 所到之处无不吸引着众人目光,引得大小漫粉争相围观。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让原本就众星云集的动漫节变得更加星光熠熠?

杭州上演集体抓猫!《京剧猫》引爆国际动漫节

(璀璨星空携原创国漫IP《京剧猫》亮相漫展现场)

帅气白糖魅力爆棚,漫展现场圈粉无数

这位神秘客人就是来自精品国漫《京剧猫》的主角-白糖!在此次动漫节上,位于A2-25展台的《京剧猫》精心策划了多种有趣的互动形式,全天候与粉丝们亲密交流,成功圈粉无数(据小编称昨天微信平台一天就涨了好几千的粉丝)。其中最让粉丝为之兴奋和期待的当属#白老板的棉花糖#活动。粉丝可以亲自动手制作香甜可口的白糖棉花糖、浅蓝色白糖棉花糖,而且浅蓝色白糖棉花糖非常特别,成功俘虏了大小粉丝们的心,让现场人气爆棚!

很多大小朋友都被棉花糖深深吸引!小朋友眨巴着大眼睛好奇地望着做棉花糖的机器寸步不离,跟妈妈撒娇带他一起做,大朋友则是胸有成竹要做出一个漂亮的作品。有的粉丝连续参加了好几次,有的一次做了好几个;有的成功了开心雀跃,有的失败了不气馁再重新参加。大家做出来的棉花糖各个形状不一,引得现场一片逗趣,所有人都玩的不亦乐乎。每个完成自己作品的粉丝都会兴高采烈的与白糖合影,白糖也配合的摆出各种pose,尽量满足所有粉丝,很多人拍完照更是直接把照片晒上朋友圈。另外《京剧猫》在新浪微博也同步开启了#白糖在杭漫#,#全城捉猫#的微话题,许多粉丝都纷纷上传自己镜头下的白糖,表达对《京剧猫》的喜爱。

粉丝们除了可以DIY自己的专属棉花糖外,也可以尝到由白糖亲手制做的棉花糖!漫展现场,白糖一边做着棉花糖,还一边时不时和现场粉丝进行互动,可爱的神情和动作引得小粉丝们开怀大笑。有位小粉丝担心白糖会累,还很贴心的给他扇扇子,留下有爱的一幕。

杭州上演集体抓猫!《京剧猫》引爆国际动漫节

(《京剧猫》白糖亲手为粉丝制作棉花糖)

除了超人气的白棉花糖外,还有全天候活动如抓娃娃机、相框合影等,粉丝们可以在任意时间来到展台体验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娃娃机里放满了《京剧猫》的各大主角玩偶,造型栩栩如生,白糖粉、大飞粉都蜂拥而至,卯足了劲儿只为把自己喜欢的角色带回家。

杭州上演集体抓猫!《京剧猫》引爆国际动漫节

(《京剧猫》打造的互动活动现场大受欢迎)

还有整点抽奖的猫土魔法盒,和白糖人偶合影等活动也大受欢迎!现场只要关注京剧猫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免费体验一次扣扣乐活动#80后最爱的扣扣乐#,扣扣乐是80后小时候最爱的游戏之一,大家带着对童年的回忆在现场释放自己的好运气,抽取京剧猫定制的精美礼品。

杭州上演集体抓猫!《京剧猫》引爆国际动漫节

(扣扣乐活动吸引大批粉丝争相参与)

成人身高大小的白糖人偶在镁光灯下更加帅气逼人,#大明星白糖#是现场的绝对焦点。自带主角光环的白糖走到哪都引得众人纷纷侧目,让展会更加星光熠熠。大小漫迷们也都争相与他合影,有的小朋友抱着白糖又蹦又跳不愿松开,还有一个小朋友跟着白糖走了二十分钟都不愿离开,各种 ip形象也纷纷和白糖合影,白糖无疑是本次动漫节的超人气角色。

杭州上演集体抓猫!《京剧猫》引爆国际动漫节

(《京剧猫》白糖成展会焦点)

扬帆起航破浪前行,第三季必将燃爆荧屏

《京剧猫》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优秀原创动漫IP,以中国传统文化京剧为核心要素,融入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与道德观,经过前两季的热播征服了大批粉丝的心。

在本次动漫节上,《京剧猫》的团队更是为我们带来了第三季进行重磅首发!在新的一季里,主角白糖将经历更加艰难的历练和挑战,蜕变为更成熟的无畏勇者,剧情跌宕起伏充满悬念!整个杭州国际动漫节期间,《京剧猫》都会在现场持续进行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各位动漫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继续关注《京剧猫》吧!

杭州上演集体抓猫!《京剧猫》引爆国际动漫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