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咕噜用科技 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酿酒师

资讯 Tom    2018-05-03 17:42

啤酒对人们而言,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饮料。据统计,全球每年消耗量在2亿千升左右,如此大的消耗量使啤酒成为了继水和茶之后世界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而我国已经连续十几年成为啤酒消耗量第一大国。

爱咕噜用科技 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酿酒师

虽然我国的啤酒消耗量世界排名第一,但我国很多人对啤酒的了解少之又少,并且由于工业啤酒大行其道,让很多消费者认为啤酒就是充满二氧化碳的寡淡饮品。虽然近几年精酿啤酒文化的发展以及人民消费水平的逐渐增高,消费者逐渐倾向于品质更好的鲜酿与进口啤酒,但大部分消费者也只是对啤酒的认知停留在最表面的地方,远远还说不上了解。

由于存在这种信息不对称的情况,让很多商家牟取了高昂利润。毫无疑问这种做法是无法长久的,这不仅不利于门店的长足发展,而且还严重影响精酿啤酒的发展。

那么要实现啤酒的良性发展,首先要让消费者知道啤酒到底是什么样的。

啤酒主要是以麦芽、酒花、水为原料,利用酵母发酵酿制而成。根据酵母的发酵方式,啤酒主要分为Ale(艾尔,顶部发酵)和拉格(Lager,底部发酵)两种。艾尔酵母发酵温度17~24℃,发酵速度较快。在发酵时,酵母浮在麦芽汁上面,就像浓厚的泡沫层。由于艾尔酵母的发酵温度较高,可以产生高酯香、高酒精度的啤酒。拉格酵母发酵温度在7~15℃,发酵速度较慢,在发酵时,酵母沉在麦芽汁底部,由于拉格酵母的发酵温度较低,产生的啤酒酯香不明显,但有着突出的麦芽香味。

爱咕噜用科技 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酿酒师

而我们所喝到的工业啤酒全是属于拉格类啤酒下的美式工业淡色拉格,美式工业淡色拉格只是世界啤酒种类的1%,但它却占到世界啤酒销量的90%。而剩下99%的啤酒种类还有很多人没有接触到。

正如上面提到的,跟国外精酿啤酒文化风行不同,我们国内的精酿文化才刚刚兴起。国内啤酒行业的人才、资源都较为稀少,酿酒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很多想要投身精酿行业的人都困于找不到资源、缺乏人才的窘境。

深耕精酿行业多年的啤酒方案服务提供商爱咕噜,凭借着在智能酿造、配方研发等方面的技术储备,瞄准了现在B端精酿市场存在的诸多痛点,针对性地推出了一套智能商用服务解决方案。

这套解决方案以爱咕噜智能商用酿造设备为主体,配合啤酒原材料供应以及海量配方的支持,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自动化酿造出风味多样、品质优良的精酿啤酒。同时爱咕噜配有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在购买中无需耗费额外精力。

爱咕噜用科技 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酿酒师

目前传统餐饮企业面临如下几个痛点:传统设备酿酒需要技术储备;聘请专业酿酒师或自学费时费力;进口精酿啤酒成本较高,利润空间不大;传统工业啤酒难以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针对这些问题,爱咕噜主打的智能商用设备,相比传统的设备有着如下优点:

爱咕噜用科技 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酿酒师

自动化操作体验:爱咕噜智能商用设备,为保证啤酒的品质稳定优秀,同时兼具智能化操作体验,爱咕噜使用专业的智能软件系统对设备进行全方位调控。普通用户在酿酒时,只需在APP上选好对应的配方,再投入相应的原料即可,无需额外的人工操作。设备会自动按照设定好的配方和工艺要求完成糖化、过滤、煮沸、回旋沉淀、冷却、发酵等整个酿酒流程。即使是没有啤酒专业技术储备的小白用户也能用爱咕噜酿出令人满意的啤酒。

解决配方难题:此外,爱咕噜有着雄厚的啤酒配方贮备,可以根据不同客户、不同场景需要,敏捷高效地提供个性化啤酒口味以及包装定制。并且与国内外众多酿酒师合作,搭建啤酒配方库,充分满足客户对不同酒款的酿造需求。

原料一站式供应:为解决客户在酿造啤酒中所遇到的酒款少、原材料难买等问题,爱咕噜还配备专业啤酒原材料供应链,帮客户解决啤酒原材料的问题,提供一站式服务。

强大的数据支撑:爱咕噜将有精酿大数据支撑,配合强大的云计算功能,能够实现针对不同地区的精酿消费群体分析。依赖大数据,店长不光能够敏锐察觉精酿整体的消费趋势,还能依据本地区消费群体爱好的口味推出热门酒款。

现在爱咕噜智能设备正在火热销售中,如果有意愿参与精酿行业的人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