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观3月榜单:美柚月活达2350万 女性APP领域的领航者

资讯 Tom    2018-05-03 17:41

日前,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易观发布了《2018年3月AppTOP1000排行榜》。榜单显示,2018年3月,美柚APP的月活跃用户数达2350.6万人,环比增长12.8%,排在总榜单第114名,在女性APP领域处于遥遥领先的行业地位。

易观3月榜单:美柚月活达2350万 女性APP领域的领航者

美柚APP是厦门美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纯女性互联网平台,于2013年4月上线,以女性刚需的经期管理为入口,切入女性市场,迅速覆盖女性整个生命周期,发展成为女性市场的主导者。目前美柚总注册用户数超过1.5亿,日活跃用户700多万。

综合实力强劲,被评为互联网企业百强

以美柚APP为核心产品的美柚公司,目前已经形成“美柚”、“柚宝宝”、“柚子街”和“返还购”等APP产品矩阵,全面提供健康管理、孕育知识、社区交流和垂直电商等线上服务,成功打造了“工具+内容+电商+广告”的产业闭环。

近年来,美柚的电商服务和互联网广告业务均取得突破性进展。2016年美柚即实现了年度规模性盈利,成为资本寒冬里为数不多的具备自我造血能力的互联网公司。2017年,美柚实现净利润超过1亿元。

2017年8月,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创业仅4年的美柚跻身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电商业务受认可,入选商务部电商示范企业

柚子街是美柚的电商平台,通过“工具+内容+电商+广告”一体化,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根据用户需求和习惯,帮助用户挑选出时尚流行的精选好货,大大提高了用户的购物效率,深受年轻女性用户青睐。

柚子街包含今日特卖、时尚馆、精品屋、品牌专场等一系列模块,为年轻、爱美的女性搜罗来自全网的高性价比好货,包括衣服、鞋子、美妆、箱包、配饰、家居、母婴用品等在内的多品类商品。

美柚的电商业务也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认可,2017年9月,美柚入选“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精耕女性营销,广告业务得好评

“美柚”从诞生第一天起便通过大数据的方式来预测用户的经期,现在则搭建了人工智能团队,为用户、客户实现全方位的智能服务。

对于用户,美柚根据女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她们提供生活娱乐、美容健康、育儿指导等方面的内容服务及电商服务。对于客户,美柚的广告系统更加智能,可以实现精准定位。比如,它可以帮助孕期产品的客户定位到某个地区的怀孕用户,也可以帮助美妆产品的客户定位到有美妆需求的用户。

通过创意广告、数据挖掘和内容营销等多项维度,利用海量用户大数据,信息精准抵达高匹配度女性人群,美柚为各大品牌在女性市场提供高质量的网络营销服务。而去年推出的女性流量广告交易平台“女人通”更是广受好评,不久前刚获评金鼠标大奖“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

2017年11月,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委员会成立,美柚当选常委单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