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奇雅兰,以品质穿越时光的无涯

资讯 Tom    2018-05-15 09:13

也许再过一个50年,当人们回首往昔,那些真正倡导了科学健康睡眠、专注品质之美的品牌才是真正值得纪念的品牌。

传奇雅兰,以品质穿越时光的无涯

她一亮相,即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在刚结束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上。众多国内外家居品牌纷纷登场,其中最为瞩目的非雅兰莫属。无论从展馆设计理念还是产品的品质来说,雅兰是当之无愧的明星。

雅兰展馆在简洁的外观之上,采用了纯净的白色为主打色调,以品牌形象的经典雅兰绿作局部点缀,优雅而清新。在床垫展示上,雅兰与其他大多数展馆采用通铺式空间设计不同,而是以酒店客房形式分房间单独呈现,营造一种身临其境感。这种清新脱俗的色调以及体验感十足的空间设计,受到无数莅临参观人士的好评。他们纷纷说,一眼就被吸引到了,气质很不一样;无论是视觉动线,还是环境的舒适度都很有大牌范儿。

传奇雅兰,以品质穿越时光的无涯
众多经销商及消费者驻足欣赏,雅兰展馆内人气居高不下。


低价劣质拿市场,退潮之后,谁在裸奔?

中国床垫市场正在进入一个井喷式发展的前夜,诸多品牌纷纷登台发力。本土品牌日益发展壮大,互联网高性价比床垫也在不断地吸引着众人的眼球。与其说,床垫品牌之间的竞争程度日益激烈,不如说,大家正在波澜壮阔地上演一出关于睡眠的春秋历史,而在时间面前每个企业都将对自己的角色负责。

近年来,整个生态链下的恶性竞争,导致酒店采购行业怪相丛生。酒店作为甲方,供应链作为乙方,实际上是相互选择互利共赢的关系,但是长期以来甲乙双方处于相对不均衡的状态,部分供应商以品质打折的方式来降低价格,造成无序竞争的局面。

这对于如雅兰一样多年来专注品质之美的供应商是不公平的。国家最近出台了关于:不能以低价为唯一中标条件的相关规定,对真正优质供应商给予了保护和支持。时间是最公正的法官。低价劣质拿市场,退潮之后,即知谁在裸奔。

一个眼神,一个转身,皆是52年的名门风采

名媛出自涵养。无论市场如何“疯狂”,她依然坚持自我。雅兰源自香港,始于1966。52年的时光,她见证行业变革,也见证后辈品牌的成长。而在时光淬炼之下,雅兰愈加强大。

作为52年睡眠专家,雅兰是行业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坚持将产品材料成分、国家检测数据、雅兰实测数据公开,以“洗水唛”的印鉴形式贴在床垫上的企业。每一张雅兰床垫都透明、健康,并且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传奇雅兰,以品质穿越时光的无涯

早在1982年,雅兰就已获得香港工业总会优质标志Q-MARK认证。这意味着每一张雅兰床垫,都通过最严苛的国际第三方监督,每20天接受香港工业总会定期检测,从而保证每一款产品都安心、放心。这么多年从未间断。

雅兰至尊弹簧系统,让无数人因为一张床垫,爱上一家酒店

酒店行业作为中国最早开放的行业之一,全球各大床垫品牌基本都已入驻中国。

而作为酒店行业最核心的诉求之一,床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长期以来,很多酒店品牌管理公司都是根据各自的工艺要求生搬硬造地将床垫套入中国酒店之中。雅兰作为中国最早的民族品牌,根据亚洲人体重分布及睡眠习惯,推出自己的独家专利--雅兰至尊弹簧系统(cf)。这个弹簧系统是完全根植在以亚洲人身体与睡眠特点为基础的大数据研究之上的。

雅兰精湛的制作工艺早已得到了业界的认同。雅兰不仅拥有亚洲唯一一台价值600万瑞士进口设备,更拥有意大利Technogel凝胶等尖端科技,让睡眠拥有全方位的科技保证。

传奇雅兰,以品质穿越时光的无涯

雅兰工艺领先的至尊弹簧系统

专注品质,对细节不懈苛求

苛求弹簧钢线原材料必须100%检查方能验收

苛求弹簧钢线抗拉强度必须达到1800Mpa以上

苛求每个弹簧线圈直径误差不超过0.02mm

苛求单个弹簧回复率大于95%

苛求每一张弹簧床网,必须历经800000次耐用性打压测试

苛求每一片海绵使用前,必须通风静置30天以上

苛求每一款乳胶床垫,至少萃取132棵优质橡胶树精华

苛求床垫围边只有一个缝合口,转角必须达到90度

苛求每一根裥花线,强韧度必须能承受12千克以上拉伸强度

苛求Oxyfoam专利透气乳面层,必须注入8000个透气孔

这里的床让人睡过就想带回家

作为飞来飞去的“空中候鸟”,基本上每天以酒店为家。

凯宾斯基是我经常入住的酒店,吸引我的除了他们周到的礼宾服务,再有就是那里的床了。每天工作疲累,睡一觉精神特别好。导致我很想把那里的床搬回家。

后来问工作人员,得知他们采购的是香港老字号品牌的雅兰床垫。于是我将家人的床垫全部换成雅兰的,他们也都说睡着很好,我很开心。

我还没从来没这么卖力地向家人推荐过什么,主要是睡眠对健康太重要了。

——凯宾斯基会员•汤先生

近期消息,2018年3月雅兰床垫与哈尔滨金河湾龙生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凯宾斯基酒店签署酒店床垫及配套产品购买合同。据了解,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2014年采购雅兰床垫及配套产品数量高达1200套,酒店开业全部用的雅兰床垫,2018年补货同类型98套。

床垫是优质酒店体验价值的核心。除了哈尔滨,中国区的凯宾斯基酒店有不少也都在使用雅兰床垫。比如,厦门凯宾斯基酒店、重庆会展中心置业有限公司凯宾斯基酒店等。

凯宾斯基为何如此偏爱雅兰?说是凯宾斯基的选择,不如说是凯宾斯基客户睡过之后的“用脚投票”。不止汤先生一人因睡过而热爱雅兰,52年来,雅兰有太多太多忠实的老客户,有的甚至一家三代几十年都在用雅兰床垫。雅兰举办的“全球寻找老床垫”活动,每一年都能收到使用长达二三十年的忠实老客户的热情报名。岁月鉴证品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是好床垫。

有五星级酒店的地方,就有雅兰。

不只是凯宾斯基。无论在国内国外,如果你选择了一家高端酒店,那么你很可能邂逅雅兰床垫。希尔顿集团、洲际集团、万豪集团,这些酒店的床垫很多都由雅兰提供!在全球高端酒店业,雅兰床垫也是不能忽视的所在。

一个企业的长远核心竞争力,除了品牌打造和经营模式的创新,更在于匠心品质。不惧时光,五十年品质如一,这或是雅兰历久弥新、永葆光芒的核心机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