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美遇节,考拉Feelunique旗舰店开启年中大促

资讯 Tom    2018-05-15 11:02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英国Feelunique海外旗舰店开启“环球美遇节,超级尖货日”促销活动,超低折扣提前开启年中大促。自去年十一月至今,Feelunique海外旗舰店入驻网易考拉海购已有半年时间,海淘一向友好的Feelunique,其考拉海外旗舰店也秉承一贯原则,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轻松购得海外美物。此次“环球美遇节”超级大促更是推出了一系列回馈顾客的优惠,可谓是打响了年中大促第一战,无需等待年末黑五,超低折扣足以满足你的购买欲!

众多热门美妆护肤品牌助阵“环球美遇节”大促

在这次“环球美遇节,超级尖货日”的超级大促中,几乎出动了所有畅销品牌,不管是小众口碑品牌还是大众热门美妆都囊括在内。不管是一向经典不好求的Charlotte Tilbury、英国知名美容师品牌Sarah Chapman以及一些知名大品牌如:Kerastase卡诗、Perricone MD裴礼康等都齐齐亮相此次环球美遇节。

环球美遇节,考拉Feelunique旗舰店开启年中大促

全场低至6折疯抢,更有超值满减大礼包!

为了给顾客的惊喜回馈,全场开启低至6折疯抢,更有每天早上10点和下午2点分时段超值99元限量秒杀、新品尝鲜专区、任选三件包邮专区、超值加价购等花式促销玩法轮番上阵。除此之外,5月14日当天重磅加码,除了丰富的品牌折扣外,还专门准备了超值满减优惠券大礼包;此外还有黑卡会员专享价,促销力度可谓是诚意满满,尤其是一向受消费者喜爱的菁纯润泽金油系列,也推出了超值礼盒,803元即可到手全系列商品,包括100ml的神仙精油,更多爆款单品限时抢购!

目前网易考拉海购Feelunique海外旗舰店(https://mall.kaola.com/3827919)在售商品超1700多个。头发护理专家Kérastase卡诗、英国知名彩妆师同名品牌Charlotte Tilbury、美国医学美容品牌Perricone MD 裴礼康、美国复古彩妆品牌theBalm、法国奢华美妆By Terry泰利,英国知名美容师品牌Emma Hardie、Sarah Chapman以及Givenchy纪梵希、Burberry巴宝莉等耳熟能详的知名大品牌都涵盖在内,而且网站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和新品推荐,满足国内顾客对于国外美妆品牌的消费需求,让大家轻松入手热门英淘品牌美妆。

环球美遇节,考拉Feelunique旗舰店开启年中大促

Feelunique作为欧洲大型综合性美妆零售电商,一直致力于为更多中文消费者提供本土化服务,网易考拉海购英国Feelunique海外旗舰店的进驻更是为众多中文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丰富的产品、本土化的支付工具,满550元即可免运费直邮中国,税费补贴政策更是让消费者们无忧海淘,不仅为资深海淘党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平台,海淘小白也可轻松下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