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坎德拉出席厦门创新大会,探讨全球创投趋势

资讯 Tom    2018-05-15 10:55

 

坎德拉出席厦门创新大会,探讨全球创投趋势

一带一路·创新大会

“一带一路·创新大会”于5月13号在中国厦门集美嘉庚中心正式落幕。这场瞩目的大会从“一带一路”切入,以创新创业为主,围绕着人工智能、智联网、区块链、消费升级、企业服务、文创娱乐等领域,邀请到英诺天使、真格基金、软银中国等60家一线投资机构,300个国内外优秀创业项目,还有全球新创人士、顶尖风险投资人、优秀企业家共同参与,一起探讨全球范围内的创投趋势。

创业者和投资人

这是创业者的狂欢曲,也是投资人的盛宴,坎德拉作为一家以智能机器人为主的高科技初创企业也出席了这次大会,见证了一场狂欢盛宴。为了连接创业者和投资人,真正实现“发自中国、连接世界”,大会设立了“一带一路创业加速器选拔路演”、“创投1对1”、“一带一路创新展览会”等环节,展示参会的国内外优秀项目产品,让创始人与投资人面对面交流,筛选有潜力的创业项目,吸引投资机构的青睐,成就明天的独角兽。

坎德拉出席厦门创新大会,探讨全球创投趋势

创业加速器选拔路演

坎德拉出席厦门创新大会,探讨全球创投趋势

创投1对1

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

人工智能作为本次大会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也让不少智能科技爱好者、投资人翘首以盼。从2016年阿尔法狗(AlphaGo)击败韩国职业选手九段棋手李世石,到2017年击败中国的世界围棋冠军柯洁,人工智能逐渐进入普通大众视野。围棋被称为世界上最复杂的棋盘游戏之一,从来只是人类智力之间的比拼,最终却是机器人创下了不败的神话(注:围棋界公认阿尔法围棋的棋力已经超过人类职业围棋顶尖水平),很多人对此心生忧虑。人工智能未来会如何发展?会给人类社会带来怎样的改变?甚至有人猜测是否会像科幻电影中一样,人工智能最终统领人类,让人类社会走向毁灭?

尽管有着种种疑虑和猜测,但都无法阻止创业者和投资人对人工智能的热情。比起疑虑人工智能是否会毁灭人类未来,如何让智能科技更好的服务人类,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似乎更来的实际。从行内人角度来看,大众担忧的人工智能并非实际的人工智能,人工智能不是无所不能,在技术方面还存在着许多的壁垒亟待攻克,在图像识别、语音语义识别、无人驾驶、大数据理解等项目仍然有着广阔的研究和发展空间。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在大多数人看来,仍然是实现跨行业、跨领域的应用价值。

坎德拉出席厦门创新大会,探讨全球创投趋势

展区优秀创业项目展示

创业者的初心

让人工智能解决行业痛点,满足企业所需,服务人们生活是投身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者一直思考和解决的问题,也是坎德拉秉持的初心。坎德拉创立之初即是致力于解决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

坎德拉出席厦门创新大会,探讨全球创投趋势

Plutus区块链基金创始合伙人张春晖(右一)、沸腾创投董事长谢一锋(右二)、坎德拉创始人贺智威(左二)、项目总监涂超(左一)合影

此次大会上,坎德拉所展示的两款物流机器人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定位导航、规划路线、自动行驶、上下楼梯、复杂地形平稳行驶等多个功能。通过开发视觉导航系统,实现自主定位导航,自动避障,规划最优路线;采用磁悬浮飞轮控制技术,当机器人受到推倒、拉扯、击打等外力干扰时,能迅速调整姿态,保持本体平衡,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和机动性,能够适应复杂多变的环境场景。在中国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背景下,无人配送将成为物流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

坎德拉出席厦门创新大会,探讨全球创投趋势

坎德拉参展机器人

尾声

“一带一路·创新大会”于5月11号上午开幕,5月13号落幕,大会为期三天,每一天都围绕着一个主题,5月11日的“一带一路创新创业对话会”、12日的“英诺创新者大会”以及13日的“新兴产业项目对接会”。让优秀的产品项目受到更多的关注,打造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让人工智能走下神坛,从概念走向现实,从智能走向致用。最终,智能科技是为了人类社会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