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宝科技(社保通)应邀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资讯 Tom    2018-05-15 10:55

近日,社宝科技(社保通)应邀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成为会员单位。这是社宝科技凭借创新模式以及迅猛发展,获得行业专家、人力资源机构及媒体各界认可的又一证明。

社宝科技(社保通)应邀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成立于2001年11月,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的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社会团体。作为行业社会组织,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一直致力于促进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立足本职,放眼全行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社宝科技此次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表明了社宝科技的综合实力已经得到了行业机构的认可。

作为社宝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社保通已更新迭代至最新的4.0版本,通过WEB端、移动微信端为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的缴交、理赔、转移、账单、查询、API接口等服务;

同时社宝科技推出了一系列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产品,包括:“入职通”:主要全程线上处理员工入职离职事项;“薪资通”:员工考勤、薪资代发、个税申报等;“普保通”:针对企业提供更加灵活定制的商业保险业务;“人社云”:大数据智能监管分析平台;“真福利”:针对企业雇员的电商和福利平台。

领先的产品技术,优秀的服务水平。使得社宝科技(社保通)受到了政府协会、客户、媒体的极大肯定和关注,并相继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最佳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2017年度HRTECHCHINA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创业公司、2018大中华区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