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监制短片《妈妈都是胆小鬼》 母亲节暖心上映

资讯 Tom    2018-05-15 10:54

 

周一围监制短片《妈妈都是胆小鬼》 母亲节暖心上映

很多人感叹,没想到周一围给妻子准备母亲节礼物如此用心!的确,周一围的微博很少发布自己的私生活,也很少与妻子朱丹在微博互动,就算是女儿出生的那一天,周一围也仅仅是在微博发布了一个相当含蓄的坏笑的表情。也许只是演员的天性使然,他并不想把家庭生活过度地曝光,更希望大家关注的是他的作品。也许在网络上很难捕捉到他刻意晒幸福的痕迹,所以这次母亲节的行动让人格外惊喜。

这次的母亲节短片让我们看到了周一围的另一面。对《妈妈都是胆小鬼》这一主题的解读也引发了网友的共鸣。

周一围监制短片《妈妈都是胆小鬼》 母亲节暖心上映

“自从有了孩子,妈妈就变成了世界上最胆小的人,

她怕我哭,又怕我不哭;

她怕我饿着,又怕我吃太多;

她怕我走路太晚,又怕我摔跤受伤。

……

所有的妈妈都是胆小鬼

越胆小的妈妈,越爱你。“

从视频的暖心程度不难看出,在“演员周一围”投注于作品和角色的目光之外,“父亲周一围”注视家庭的目光同样温柔而细腻。

从一个平时不善于秀恩爱、晒家庭的父亲的角度,逐一展开对“胆小鬼”妈妈的日常生活细节刻画,妈妈对孩子的爱总是柔软贴心又小心翼翼,而爸爸对家庭的保护又何尝不是无微不至的呢?在2018年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全棉时代跨界联合周一围推出的这支短片可谓是赚足了公众的眼泪。

提到全棉时代,可是众多妈妈粉的心头最爱,但其实全棉时代早已通过母婴产品为切入点,逐渐实现了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全品类覆盖。此次和周一围的联手,也充分表达了全棉时代希望和更多的用户沟通,将舒适、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大众的愿望。

周一围监制短片《妈妈都是胆小鬼》 母亲节暖心上映

二十多年前与棉花结缘,八年前全棉时代产品走进用户家庭,始终致力于全棉健康事业并用实际行动引领着一种富有品质的全棉生活方式,是全棉时代一直在做的事情。

周一围监制短片《妈妈都是胆小鬼》 母亲节暖心上映

据悉,5月20号,全棉时代将为母婴亲子群体特别打造一个节日——520全棉亲子节。在5月20日—23日期间,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和全国门店将同步联动,全场低至5折起,“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等多款全棉时代明星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99%纯水婴儿口手湿巾一并参与活动,满满的福利,也是全棉时代献给所有妈妈和孩子的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