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屋顶做陪嫁走红 最奇葩嫁妆出炉

资讯 Tom    2018-05-15 10:53

在中国,婚姻嫁娶彩礼和嫁妆都是必不可少的,近日在一场订婚宴上,就出现了最奇葩的嫁妆——屋顶。一开始准婆婆对屋顶做嫁妆颇为不解,女孩耐心解释后,发朋友圈秀恩爱晒嫁妆得到了亲友们的点赞转发,此后屋顶做陪嫁走红网络。不少网友感慨,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如此亮闪闪的屋顶,简直不敢直视。

屋顶做陪嫁走红 最奇葩嫁妆出炉

从小情侣的聊天截图可知,女孩陪嫁的厂房屋顶已经安装了光伏板,可以进行光伏发电。光伏发电是一种高科技环保的新能源,铺设在屋顶上可以通过吸收阳光转化为电能,产生的电能完全可以做到自给自足,剩余电量还能够产生盈利。

屋顶做陪嫁走红 最奇葩嫁妆出炉

有网友称这种嫁妆比车子之类的好多了,现在很多地区都开始了使用光伏屋顶发电,为这种环保而且“另类”的嫁妆点赞!

事实上,目前国家大力扶持光伏发电的项目,使老百姓获得了不少的收益。然而毕竟尚未普及到全国各地,多数人对于屋顶光伏发电还是一知半解的状态!所以男方家里也会因“屋顶”这个奇葩陪嫁与女方闹矛盾,然而男生主动消除误会,力挺女友,这么有担当的男生,并未辜负女方父母的一片苦心,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