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合肥站:助力华东智能化产业升级

资讯 Tom    2018-05-15 10:53

 

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合肥站:助力华东智能化产业升级

5月29日,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的第二站将在合肥启动。

对于正进行供给侧改革,又面临复杂国际局势的中国制造业来说,产品智能化升级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在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相关政策的引导下,中国制造业面临着产业出海、逐鹿全球的历史机遇。

涂鸦智能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希望与更多在垂直领域深耕的未来独角兽携手并肩,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计划,深入发掘智能化商业场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并通过搭建全球销售渠道,为中国制造打造千亿增量新通道,所以举办了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全国百城巡展活动。

华东顶级制造企业纷纷现身

共商“中国制造2025”战略

继慈溪站峰会之后,合肥站是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的第二站。本次活动将围绕“智能制造生态布局”、“智能化商业”、“中国智造出海”、“智能产业消费升级”等议题,邀请多位行业专家进行政策解读和干货分享,是智能制造行业卡位赛元年举办的一场行业风向标盛会。

合肥作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试点城市,与涂鸦智能打造智能化商业生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愿景完美契合。

近年来,合肥大力推动制造业发展,形成了以战略新兴产业为先导、高新技术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体系。目前,合肥拥有37个工业行业、200多个工业门类、2000多种大宗工业产品,年工业总产值突破万亿。

合肥站峰会上,涂鸦智能邀请到电器制造业采购平台柠檬豆联合创始人秦军做行业演讲,智能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也将有高管到场分享“新互联网+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智能家装”。此外,涂鸦智能还邀约了安徽百大电器连锁有限公司、美菱集团、荣电集团、美的集团、佳宏集团等合肥本地知名制造企业高管到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对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驱动意义。

多维度并举炒热市场

助力华东智造业快速前行

在四月底的慈溪站峰会上,涂鸦智能宣布了“3个1”:今年剩余8个月完成1亿个智能设备出货,投入10亿人民币打造tuya.com全球化智能平台,帮助企业伙伴实现100亿美金的GMV(商业交易总额),通过平台模式助力中国智造快速前行。

“市场竞争焦点将不再局限于商品,而是转向基于服务的成果。涂鸦智能做的事情就是提供最后的完整结果,中间繁琐的步骤都不用企业自己去做……这就是平台型企业的宝贵价值。”著名财经媒体人、“秦朔朋友圈”发起人、原《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如此评价涂鸦智能。

作为智能化平台,涂鸦智能不仅会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快速智能化,还要链接更多新技术、新场景、软硬件、商业服务及新经济等多维度为一体的涂鸦智能生态伙伴,共同推动未来智能化商业场景的加速,打造AIoT新商业生态。

合肥站峰会将延续千款智能产品现场演示、海外买手当面交流、海量媒体曝光、技术专家现场对接等豪华配置。

此外,涂鸦智能将在合肥引入海内外销售渠道新形态,邀请智能制造行业专家与顶级投资机构出席,辐射以合肥为中心的华东区域,从行业、资本、生态等多个维度共同炒热市场,加速合肥“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及周围辐射城市智能化产业研发及落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