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造“中国芯”:中国首台自产喷头砂型3D打印机即将亮相

资讯 Tom    2018-05-15 10:53

备受期待的第三届中国铸造节将于5月16日盛大开幕。自5月13日以来,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球范围内的铸造人便聚首北京,期待这场全球铸造行业的盛会。本次铸造节将展示来自汽车、工程机械、风电、市政、农机等多领域的高端铸件展品,来自1300多家参展商用数万件精心挑选的展品向全世界展示“铸造业的国际动态”,展示“中国铸造实力”。

其中以3D打印为代表的智能铸造一直是众人热议的话题。本次铸造节特设智能铸造专区,由业内领先的大牌企业分享智能铸造实践案例和效果。在铸造节开幕之前,有一个3D打印设备便在参展者中口耳相传,“未见其形状,先闻其盛名”,那便是中国首台自产喷头的砂型3D打印机——AMSKY爱司凯风暴S800砂型3D打印机。

智造“中国芯”:中国首台自产喷头砂型3D打印机即将亮相

记者从AMSKY爱司凯风暴S800砂型3D打印机的研发厂商——广州爱司凯股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AMSKY爱司凯风暴S800具有可定制、精度高、建造速度快、无滤芯、钢结构框架等五大优势。而对于国内3D打印界而言,AMSKY爱司凯风暴S800更让人激动的一点在于3D打印机的核心零部件——压电式喷墨打印头,由爱司凯自主研发而成,并且已经通过了批量化产品试制和应用试验。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推进,中国的3D打印行业除了密切关注行业发展之外,还应该深入科研,从根本上提升国内3D打印行业的技术实力及核心竞争力。在这一方面,爱司凯无疑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在3D打印行业,喷头之于3D打印机,犹如芯片之于半导体。在社会各界纷纷为“中国芯”呐喊之时,爱司凯用实力证明了中国的研发实力,在中国的智能铸造领域,自主研发出了属于我们中国人的“中国芯”。

智造“中国芯”:中国首台自产喷头砂型3D打印机即将亮相

据了解,AMSKY爱司凯风暴S800除了搭载了爱司凯自主研发的喷头之外,从底层硬件到机械、驱动程序、上位机系统,全部由爱司凯独立研发制造完成。可以说爱司凯已经掌握了砂型3D打印的核心关键技术。

作为中国首台自产喷头砂型3D打印机,AMSKY爱司凯风暴S800将在5月17日10:00在本次铸造节中正式亮相。在展出期间AMSKY爱司凯风暴S800将真实启动演示,展示设备运转的真实情景。

其实,AMSKY爱司凯风暴S800在正式亮相前就已经狂揽一圈粉丝。有参展者对记者表示,自己同样作为工业3D打印从业者,对于AMSKY爱司凯风暴S800的展出十分期待,“之前看过(AMSKY爱司凯)风暴S800的参数,相比同类产品好很多,我这次来铸造节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来看看,了解一下这个设备,看看风暴S800的真实运作情况。”

在铸造节现场,记者也遇到了很多同样对风暴S800抱着强烈期待和好奇心的参展者。相信5月17日,AMSKY爱司凯风暴S800的正式亮相也一定不会让众多粉丝失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