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Marketplace开放平台提供众多品牌商家入驻

资讯 Tom    2018-05-15 10:52

唯品会作为国内第三大电商平台,自2012年在美国上市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作为线上电商平台,唯品会开创了“限时抢购+名牌特卖”的经营模式。而且与其它电商平台不同,唯品会在正品特卖的同时,还会在重大节日推出满减活动。在5月10日,唯品会正式对外公布Marketplace开放平台,各品牌平台之后可正式入驻唯品会,秉承开放、赋能与共建共赢原则,开放平台为唯品会未来重点发展战略。

唯品会Marketplace开放平台提供众多品牌商家入驻

此次Marketplace开放平台主要针对家居建材、家电数码、母婴用品、食品饮料、图书文娱、汽车用品、医疗保健、虚拟产品等八大品类商家,该八类品类可提交申请入驻。商家入驻时也可以选择入驻形式,入驻形式分为“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三种。

Marketplace开放平台主要为顺应电商去中心化趋势,秉承开放、赋能与共建共赢原则,开放平台为唯品会未来重点发展战略。而中心化线上电商的苦处在于最大的卖家没有自己的流量和客户,反之去中心化模式可以为商家提供平台,平台集中了所有商家和眼球、流量,成为消费者购物的第一入口。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零售的业态,以前购物都需要到线下百货店、超市、购物中心,而互联网出现后,人们不再需要到线下门店就可以完成购物。

现在移动互联网拥有更便捷、更方便的购物形式,而且在用户互动方面,唯品会为商家提供了引流、转化、互动的闭环营销路径。五大类营销支持包括:优惠券、预售、免费试用等形式的常规营销工具;可占据频道活动、大促/日常活动重要位置的营销活动;内容直播、商品详情等帮助商家讲好故事的内容营销;针对店铺会员营销、提供店铺用户模型的粉丝用户营销;以及为商家提供更加定制化的联合营销服务支持,全面协助商家打造精准营销路径。

上面也已经说到,中心化电商困难在于不易为卖家获取流量和客户。唯品会Marketplace开放平台将得到解决方法,通过广告投放、搜索流量、频道曝光、渠道合作等多种方式,为商家同时在站内、外引流,并通过店铺页千人千面、商品详情页商品推荐、抽奖、新人有礼等方式帮助商家进行有效的流量转化和访客留存。

Marketplace开放平台于今年4月已开始进行第三方商家内测,截止到5月4日,已完成产品的全部测试,并正式对外招商。目前已有数百家商家开始接洽或已进入进驻流程,从入驻到完成商品上架,整个流程只需20天左右的时间即可完成。至本月底,消费者即可在唯品会购买到首批第三方商家的商品。未来,唯品会将重点打造智能中台,完善基础设施服务,包括仓配物流、支付平台、数据共享等,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共赢生态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