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浦教育与美国学乐战略签约,升级“巴布阅读”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

资讯 Tom    2018-05-15 10:52

5月14日,美国学乐出版社亚洲区副总裁Selina Lee,美国学乐出版社中国区总经理方泽坤,美国学乐出版社北区教育客户经理张蓓蓓一行到达英浦国际教育集团北京总部,英浦教育总裁 Jessie Guo对美国学乐出版社高层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升级“巴布阅读”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联合提升中国儿童英语阅读能力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英浦教育与美国学乐出版社在国际英语教育合作领域迈出了新的步伐。

英浦教育与美国学乐战略签约,升级“巴布阅读”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

战略签约,升级“巴布阅读”

会议上,Jessie Guo与Selina Lee以帮助中国儿童更好地阅读和学习为核心,针对如何整合美国学乐在国际绘本优质资源、原版阅读课程体系打造、英文原版图书馆运营等方面的经验为中国孩子提供高端的英语阅读体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英浦教育与美国学乐战略签约,升级“巴布阅读”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

作为“全球K12英文教育资源与服务平台”,英浦教育为全国各英语教育学校和机构提供课程诊断、课程设计与规划、课程研发、教师培训、教学运营、教学营销的六大后台服务支持。目前“去上学”K12英语智能教学云平台已经辐射全国20多个省份,合作学校已达上万所!

英浦教育以为中国老师带来最具价值的教学经验与国际化的教学方法、为中国孩子引进高端原版的教育资源为初衷,与牛津、培生、麦克米伦、剑桥、霍顿米夫林、麦格劳希尔、圣智等国际教育出版巨头均达成了深度合作!旗下品牌“巴布阅读”,专注为中国0-18岁孩子提供全英文、全场景、全学科、全方位的分级阅读教学服务和孩子阅读成长解决方案。此次,能够与国际优质绘本资源与服务的巨头——美国学乐达成合作,无疑是“巴布阅读”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的有力提升,同时意味着英浦教育集团在为中国孩子提供高质量、高标准、国际化的英文教育资源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英浦教育与美国学乐战略签约,升级“巴布阅读”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

Selina Lee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儿童教育、图书教材和多媒体出版集团,学乐与英浦的使命是一致的,那就是帮助儿童更好的阅读和学习。学乐坚信读写是儿童智力发育、个性发展、成长的基础,为此,在长达90余年的历史中,学乐创造了各种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用于教育、娱乐和激励他们的成长,并帮助他们加深对世界的理解和认识。学乐集团看好中国庞大的英语教育市场,进军中国十二年来,学乐集团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英文教育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英浦教育在原版幼少儿英语教育资源服务领域的实力以及在提升中国孩子阅读能力方面的努力非常认可,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解。

智能教研,赋能英文阅读

英浦教育与美国学乐战略签约,升级“巴布阅读”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

谈及合作的初衷,美国学乐中国区总经理方泽坤认为,儿童发展的关键在于思维的拓展,以适应新时代技术环境转换的速度。英浦教育作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原版幼少儿英语教育资源的深度服务商和方案解决商,旗下“巴布阅读”培养孩子英语思维、学科能力、核心素养、全球胜任力的理念很契合国际教育模式,满足中国孩子的未来成长需求。英浦“去上学”K12 英文智能教研平台同时为中国国原版英文阅读课程的教学与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

会谈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在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并延伸至教师培训、测评考试体系、国际活动等。

服务社会,助力阅读成长

英浦教育与美国学乐战略签约,升级“巴布阅读”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

英浦教育集团正式与美国学乐出版社达成高端少儿英语阅读课程项目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此次项目合作预示着英浦教育集团将融合更多的美国乃至国际优质英文阅读教育资源,借鉴英语母语学生的阅读经验和阅读策略,结合国内外英语阅读教育理念,打造适合中国儿童的阅读课程体系,满足中国孩子发展英语阅读能力,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需求。发展孩子丰富的学科知识,多元的文化意识,批判性思维和成长性思维的心智模式,培养中国孩子受益一生的阅读思维习惯和终身学习能力。

未来,英浦教育还将不断在教材内容、科学测评、教师培训、学术研发等领域与全球顶尖伙伴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助力中国孩子打造适应未来挑战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