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资讯 Tom    2018-05-15 11:41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以及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不断提速,如今大家的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更换速度也开始令人惊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由于手机的更新速度飞快,所以导致当下追求时尚的大众更换手机的频率业越来越快,一年一换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更换下来的电子产品又该如何处置?自然是要通过二手交易平台卖掉啊,不然呢?

以 iPhone为例,每年一到九月,又要出新 iPhone 了,喜欢剁手的人总是忍不住要换新,而手头的 iPhone成色尚新,功能也是极好,闲置起来实在可惜。而通过交易平台出售之后,只需补个差价就可以轻松上手新 iPhone,可谓是一举两得。

不过说起处置自己的二手手机类电子产品,相信很多人都由一部“血泪史”。当面交易,看似最为靠谱,实则各种坑暗藏其中。买家要拆机查验,然后借故各种吐槽开始无休止的砍价,让你防不胜防。

卖给回收商,这看似是一个省心的方式,实则你和卖家之间隔了“千山万水”:回收商、渠道商、翻新商、零售商,经过层层盘剥辗转之后,才能到达个人买家手上,到最后平均差价竟然高达70%以上: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卖家少卖钱,买家多花钱,这既不利于二手产品的快速流通,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双方的利益。

为此,焕熊开始火了。为了让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焕熊开创了全新模式:从个人卖家一站直达个人买家,中间的回收商、渠道商、翻新商、零售商等中间流程直接被整合,从此也就没有了任何差价,让买家卖家都收益: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不仅如此,焕熊还承诺卖家在3天内将二手数码设备出售,这样的良心操作,焕熊想不火都难。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以这位童鞋的经历为例,在爱回收估价2315元的iPhone 7在焕熊卖出了3191的高价,整整多卖出876元!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卖家多卖钱,那么买家呢?看看这位同鞋,在转转4179元的iPhone7 plus在焕熊3150入手,分分钟省下1029大洋!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一手托两家,卖家与买家统统受益,这就是焕熊突然火起来的理由。事实胜于雄辩,看看卖家与买家的走心评价,就一切都尽在不言中了。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5天保价,3天保卖,透明直卖,焕熊做事,不仅仅凭良心,还要凭专业,严格把控、全程可视的专业质检流程,不仅让商品买卖更能公平公正,也从根本上保障了双方利益。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如果你非要探究焕熊为什么这么火,那么还要从它的创始人说起。创始人张家炜英伦留学归来,拥有知名学府卡斯商学院金融硕士学位,曾任工商银行总行国际部主管,张家炜不仅对风险投资和项目分析有着深刻理解,也曾参与了爱回收项目的融资调研,对整个闲置数码行业存在的痼疾与痛点有全面的认知与判断。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带着丰富的实战和管理经验,加之多年来对商业模式的深入思考,张家炜毅然决定从投资人的身份转为创业者,组建了自己的创始团队,精心筹划数月后,一个叫做“焕熊”的二手数码电商平台诞生。

强将手下无弱兵,焕熊的核心管理团队均为来自工商银行、360、58赶集等知名企业的资深人士,在市场及用户需求分析、技术研发、产品运营、数码行业资源整合等方面具备突出优势。

为什么焕熊突然火了?

不负众望的焕熊表现也十分惊艳,上线半年,注册用户已经突破百万,交易额更是一举突破3000万元大关,正在成为二手数码行业的一只“独角兽”。

焕熊这种创新模式和服务理念不仅是对二手数码行业的一种颠覆,更是对行业千亿级别市场潜力的激活及对循环经济发展的大力助推。

不论你想买还是想卖,有需求就找焕熊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