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下科技联合党媒平台开展汶川地震十年纪念活动

资讯 Tom    2018-05-15 11:54

 为纪念汶川地震10 周年,5月7日至5月12日,人民网移动中心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一下科技旗下短视频APP秒拍共同发起了以“拿什么纪念你,5.12”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一下科技联合党媒平台开展汶川地震十年纪念活动

据悉,秒拍此次邀请了雷佳音、韩雪、潘粤明、万茜、沙溢等正能量明星,录制纪念短视频,一起做出“十年奋斗,不懈前行,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以己之力,让中国更强!”的暖心承诺。希望在“汶川地震十周年祭”,让逝者心安,也让生者奋进,同时唤醒更多人的坚韧与仁爱,铭记灾难,哀思悼念,心存感激,继续前行。

一下科技联合党媒平台开展汶川地震十年纪念活动

除了明星出镜之外,还有众多十年前灾难的亲历者,通过人民网和秒拍视频的聚合,在微博上讲述亲历的最难忘瞬间,感悟灾难中凝聚进步的动力,引发广大网友的共鸣。

一下科技联合党媒平台开展汶川地震十年纪念活动

据了解,此次#汶川地震十年#联合互动活动,通过人民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等党媒发布的秒拍纪念视频,通过党媒自身、各机构,以及广大网友接力的传播,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微博#汶川地震十年#话题合集,阅读量达1.7亿,讨论量达7.8万。话题合集内视频共57条,在微博、人民日报客户端、秒拍、腾讯视频、一点资讯等多个平台广泛传播,播放量总和近1500万,其中5位正能量明星的视频播放量总和近1300万,让汶川灾难的祭奠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也有广度。

本次活动,通过明星发起互动,让网友通过秒拍录制#汶川地震十年#相关短视频,并通过微博深入互动,激发个体责任感,增强集体凝聚力,传递爱国情怀,同时也实现互联网传播与人文情怀层面的融合,诠释了符合当下新媒体信息时代正能量传播的价值取向。一下科技表示,希望秉承公益正能量网络传播的初心,响应国家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的最强号召,创造更多有社会价值得核心内容,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