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过眼神,温碧泉甩起脸来都是魔性社会人

资讯 Tom    2018-05-04 09:33

 昨日,温碧泉联手抖音的发起的#膜性甩脸舞#正式上线了!千呼万唤使出来,终于等到“膜性甩脸”的真容。好奇心极强的重度网瘾者已迫不及待地点开探索到底是什么新奇事物。仅仅几个小时,话题#膜性甩脸舞#已上升至热搜榜,火热程度居高不下,燃爆了整个网络社交平台。

本次挑战赛触发了大量酷炫的抖音玩家抢争风头,纷纷跟风模仿魔性的舞步,疯狂甩脸,活动期间,挑战人数直线上升!所以,你跟上潮流了吗?

确认过眼神,温碧泉甩起脸来都是魔性社会人

明星领衔,高格调的挑战怎能不喜欢!

对不服的人与事翻一个白眼、甩一个黑脸是时下年轻人普遍的个性与态度。明星领衔,汪苏泷率先分享当下“魔性甩脸”玩High 时刻,搭伙泉泉面膜,享受音乐带来的律动。

有态度,已经是傲娇的年轻人们的潮流标签,穿衣有范儿、battle有料,护肤也必须别出心裁。都说潮人扎堆的地方总要分出个高低。自然,在本次甩脸挑战赛上潮人们也是使劲了浑身解数来突出自己的个性,将“膜性”玩到另一个新的高度与态度!

确认过眼神,温碧泉甩起脸来都是魔性社会人

内容鬼畜&奖品诱人

在护肤日趋年轻化的时代,温碧泉作为年轻有态度的护肤品牌,把新品泉泉面膜亲肤服帖的特点融进了时尚圈,开启全新的跨界营销玩法。无论是美妆达人、舞蹈先锋、明星网红们、还是素人网友均已卸下妆容,不惧镜头考验,素颜敷上泉泉面膜,扭动身段有节奏地甩脸挑战面膜的补水性与服帖性,向众人展示任性甩脸的霸气姿态!

燃爆全网的挑战赛,少不了的当然是惊喜奖品!参与“膜性甩脸舞”挑战赛,敷上泉泉面膜,模仿够拼,点赞数够高,即送出一台iPhoneX、2台iPad。壕气十足的温碧泉承诺要给30名幸运甩脸达人承包一年的面膜使用量!此外,参赛者将活动截图发温碧泉天猫客服,每天前200名即可领取面膜,全程让你惊喜不断,意外不断。

“膜性甩脸舞”挑战赛正火热进行中!戏精演技爆发、小哥哥致命诱惑、CP派发狗粮,甩脸方式层出不断,更多创意鬼畜玩法等你发掘。就趁现在,打开抖音,参与#膜性甩脸舞#,放出态度,用颜值说话,肆意舞动起来,把iPhone X抢回家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