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宝莲新品气垫提亮遮瑕1+1,让你的美颜效果轻松飙级

资讯 Tom    2018-05-04 09:30

曾经的气垫凭借着“补妆神器”的名号,也许只能算是一款夏日必备品。但随着美少女们需求的发展,如今的气垫已经跃居脸部彩妆品类的No.1,成为了我们最离不开的囊中宝物。而气垫中的人气口碑产品美宝莲新品1+1气垫,也即将在5月20日于唯品会独家预售。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口碑气垫产品,我们可以在上线前一起了解一下它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1+1气垫:打造光泽肌

美宝莲新品气垫里大格子的无暇轻垫霜采用了全新网面气垫,这样可以让取粉更均匀,打造出完美的无暇妆感;而小格子的提亮遮瑕膏则是采用了更亮一度的色号,可以用来精准提亮局部区域, 增加整体妆容的光泽感,打造出有立体感和透明感的光泽肌。而且,美宝莲新品1+1气垫的1+1粉扑也是将小尖头和大圆面的优势结合起来,美宝莲气垫这样更科学的设计,让化妆变成了一件美好而轻松的事情。所以,气垫本身是5星推荐!

美宝莲新品气垫提亮遮瑕1+1,让你的美颜效果轻松飙级

1+1妆效:无暇提亮

传统气垫打造出的妆效仅仅停留在滋润不卡粉,但美宝莲新品气垫则是在原本无暇肌肤妆感的基础上,将光泽提亮一度来打造轻透的妆效。美宝莲气垫这样1+1的效果能够避免出现“假白脸”的状态,而是时刻保持自然水润的光泽感。这样粉嫩透明的5星妆效,相信每一个少女都无法拒绝吧!

美宝莲新品气垫提亮遮瑕1+1,让你的美颜效果轻松飙级

1+1包装:追求质感

这毕竟是个看脸的时代,气垫也如此,有趣的灵魂至关重要,但好看的皮囊也会轻松戳中少女们的萌点。看美宝莲新品气垫的包装,首先盖子上采用了哑光雾面磨砂质地+质感金属光泽外壳的设计,凸显了盒身的质感,同时让触感变得更加有层次。而前文提到过的粉盒和粉扑1+1设计也可考虑到了各种人性化的因素,非常贴心~因此,从包装看美宝莲新品气垫也依然是5星推荐!

美宝莲新品气垫提亮遮瑕1+1,让你的美颜效果轻松飙级

由此可见,这款美宝莲新品气垫大概已经将下一任的“口碑气垫“称号强势预定了吧!为美宝莲新品疯狂打call。感兴趣的美少女们记得在5月20日锁定唯品会,据说还有充满惊喜感的超值神秘礼盒可以一起期待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