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来薪福荣获“中国互联网HR行业优秀示范企业”大奖

资讯 Tom    2018-05-15 13:30

近日,小来薪福凭借创新的服务模式和优质的用户体验,受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的关注和肯定,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HR行业优秀示范企业”大奖。来自第三方权威行业协会的认可,不仅展现出小来薪福对更科学、更智能、更安全的人才管理服务的孜孜追求,同时也说明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科技、创新对现代企业管理的冲击和突破。

小来薪福荣获“中国互联网HR行业优秀示范企业”大奖

小来薪福作为最有价值的一站式人力资源SaaS软件服务平台,既能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SaaS平台,还能在SaaS平台基础上,提供各种人力资源的专业服务。小来薪福以成熟的软件技术和全流程信息化为基础,帮助企业多维解决薪酬福利优化问题,360°关注企业员工健康保障和专业数据解读,通过创新的互联网软件科技和专业严谨的线下服务支持,真正帮助企业将福利支出与员工感受间搭建积极桥梁,巧妙地将企业福利投入价值最大化。

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移动智能设备迅速普及的当下,尤其是经济新常态及90后互联网原住民迈入职场的情况下,传统的教条式人才管理和填鸭式福利关怀已经不能满足员工的福利需求,更无法激发员工的敬业度和积极性。在此情况下,小来薪福所带来的创新型人才关怀模式颠覆HR工作教条,破局企业用人难、留人难困局。

据小来薪福总经理陈亮介绍,小来薪福创新性的为SaaS加入了专业服务,即不再是硬邦邦的软件,而是通过HRD在线管理系统和员工APP端智能服务,把企业管理中所遇到的各种需求和繁琐问题,如人事管理、工资管理、员工福利、健康体检、商业保险等进行专业化的智能整合和配套的专业服务,从而一站式解决企业HR所需,帮助企业有效提升人才管理效率、激发员工积极性,降低人员流失率和企业成本。

陈亮强调,未来,小来薪福还将继续努力,持续完善企业人才管理的各种延伸服务,为中小企业打造BAT级企业福利,让企业不再为“人才”发愁,让中国经济具有坚定的“人才基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