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胜中国财报:移动支付销售额占比近56% 微信支付助力行业智慧升级

资讯 TOM    2018-05-04 10:50

连锁快餐行业的竞争已呈白热化,而便捷的移动支付技术,与连锁快餐行业的发展与升级需求不谋而合,成为拉动业绩增长的新型“利器”。

5月2日,百胜中国发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公司移动支付销售额占比近56%,同比增长25%。

肯德基和必胜客作为百胜全球餐饮集团旗下两大品牌,也是连锁快餐行业在移动支付布局上的“先行者”。从媒体近年来大量的报道可以看出,这两家连锁快餐业巨头借助移动支付,已收获不俗的“战绩”。

截至目前,全国超过5000家肯德基门店、超过1700家必胜客门店已经上线了微信支付,通过微信支付智慧餐厅解决方案,为顾客构建了便捷的支付体验。

据悉,全国超过5000多家肯德基门店已支持“肯德基+”小程序服务。基于微信平台,肯德基打造的“肯德基+”小程序,通过“微信支付+小程序”的产品能力,让顾客即便不在门店,也能随时随地完成点餐以及在线付款流程,并能在门店的专用通道快速取餐。更低的操作门槛、更短的服务时间,降低了过去由于繁琐的点餐流程和排队而造成的顾客流失。财报同时指出,目前肯德基中国的会员人数已超1.2亿。肯德基主打会员功能的“肯德基会员活动”小程序,则为庞大的会员群体提供了更高效的扫码、会员积分和支付等服务。

必胜客基于微信公众号打造的“必胜客会员平台”,也让优质的会员服务在指尖轻点就能实现,不仅为顾客带来更便捷的就餐体验,还大幅拉动了门店的业绩盈利。

除了微信支付和小程序,肯德基、必胜客还创新性地“组合”了微信的卡券、扫一扫、公众号等多样化产品能力和营销工具,推出“必胜客Hi比萨”社交礼品卡小程序、肯德基的“红包店”等多种创新的社交玩法,为顾客带来享受更智慧的餐饮服务。

数据显示,微信支付智慧解决方案已覆盖数百万门店、30多个行业及领域,为超过8亿的微信支付绑卡用户提供优质支付服务。就在今年4月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马化腾表示,“腾讯希望发扬精细的‘数字工匠精神’,为各行各业提供最有效的‘数字接口’和最完备的‘数字工具箱’,成为大家最好的‘数字化助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