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再获“钱伯斯”房产纠纷领域大奖

资讯 Tom    2018-05-04 10:49

2017年12月7日,著名法律评选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发布了《2018亚太法律指南》(2018 Asia-Pacific Guide),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不负众望,凭借近一年来在建筑工程和房地产领域的杰出表现和成就,荣获2017年钱伯斯建筑工程排名第一等,房地产排名第二等,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多名律师获得2017钱伯斯指南中被评为房产纠纷领域律政之星。

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再获“钱伯斯”房产纠纷领域大奖

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自1969年开始面向全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发布《钱伯斯法律指南》,评选出各领域顶尖的律师事务所与律师。根据International In-house Counsel对全球超过20000名公司法务的调查,51%的客户在选择律所和雇佣律师时会参考由钱伯斯所发布的法律指南。如今,钱伯斯拥有超过170人的全职研究人员与编辑,研究范围覆盖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其发布的法律指南被视为业界基准,成为国际客户寻求高端法律服务的重要参考之一。

鉴于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建设工程领域、房地产领域的杰出成就, 2010、2011、2014年度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被钱伯斯评为亚太地区所属领域的领军人物。钱伯斯对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的考评标准:业务优势金钲以传统建筑工程项目为主。

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再获“钱伯斯”房产纠纷领域大奖

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经常受托于大型承包商,处理包括投标、合同、租赁和争议解决在内的全种类法律问题,具有保护历史遗迹、施工合同保证和PPP项目的专业知识。一位印象深刻的客户说: “金钲在处理土地收购事宜上,能够在紧迫的时间内处理客户的需求, 并且律师团队能够同时处理多个项目,金钲律师团队的力量让我感到钦佩。”

经过多年的发展,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以扎实的法律功底、娴熟的法律技巧、丰富的实践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社会协调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而满意的法律服务。获得过“北京十佳律师事务所”、“CCTV《今日说法》特邀律师团”、“百姓口碑律师事务所”等荣誉。

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再获“钱伯斯”房产纠纷领域大奖

钱伯斯对中国法律服务市场的研究已经走过十年,随着中国在全球政治和经济影响力的逐步提升,中国的律师和律所也纷纷走出去,朝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大型的、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客户及时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解决方案,免费解答相关法律疑难咨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