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518创意园举办《IP授权商业洽谈会》助推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8-05-15 14:32

近日,《IP授权商业洽谈会》在深圳F518创意园举行,该活动是第十四届文博会F518创意园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近百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并对活动形式以及企业之间精准对接赞不绝口。历年的文博会给文创行业搭建了一个爆发好创意和创新项目交易的国际化大平台。

近年来IP热度持续发酵,IP的价值潜力持续扩大,IP授权带来的数字产权经济与衍生品带来的经济增长给人们带来巨大惊喜。与此同时,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使得消费者体验得到增强,衍生出新业态,为新零售奠定了重要基础。该活动以此背景为基础,顺应产业发展潮流,以“小而专”的模式,深入文化领域的IP行业,邀约了魔鬼猫、马克图布、Gowild、潮人Office、海鸟动漫、派火车、小行李等IP授权方,贝恩施、指尖儿科技、新奇趣、摸鱼塘、星辰大海文化等衍生品生产研发销售平台、实业集团以及国内知名的创意设计生产研发机构近20家。

F518创意园举办《IP授权商业洽谈会》助推深度合作

星辰大海文化王福强在做精彩分享

活动的“车轮SHOW”环节,专项邀约嘉宾进行了精炼的IP以及平台的推介。从该环节不难看出,“IP”已经辐射了多个领域,例如产品营销渠道、母婴用品、UGC平台、旅行服务、游戏动漫内容、美陈装置、创意小家电、文创用品等,不仅令在场的专业观众学习到了更多的行业观点,也在现场达成了多方IP授权的初步合作意向。

F518创意园举办《IP授权商业洽谈会》助推深度合作

国际范·极酷IP——潮人office创始人马名成分享其商业模式

F518创意园举办《IP授权商业洽谈会》助推深度合作

泛娱乐UGC周边平台“摸鱼塘”CEO邱冠琪介绍“IP+”合作流程

两个小时的《IP授权商业洽谈会》已为IP授权方、IP授权需求方、零售商、消费品制造商、设计研发机构等提供了对接洽谈平台,帮助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以丰富的IP赋能于企业,提升产品差异化、助推品牌升级,把握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趋势,激活新的消费群体,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同时激发新的合作模式与商业模式。

F518创意园举办《IP授权商业洽谈会》助推深度合作

从活动中了解到,多数专项邀约嘉宾的IP衍生品或授权产品也同期在F518创意园创展中心一楼错层“智创”奇趣展中展出,展期由5月10日至20日,是一场口碑极高的接地气、高规格、趣味横生的“文化+科技”大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