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AAF 2018 郑州展招商招观双轮并驾 打通线上线下书写光荣篇章

资讯 Tom    2018-05-04 10:48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对于别人来说意味着团聚、休闲和旅游。而对2018 CIAAF 郑州展主办方励展宏达来说,这是一个为展会招商、招观最后冲刺而蓄势的劳动节。随着假期结束,励展宏达立即在喧嚣和忙碌中展开新一轮展会招商、招观工作,继续用劳动书写CIAAF 郑州展的光荣篇章。

CIAAF 2018 郑州展招商招观双轮并驾 打通线上线下书写光荣篇章

作为汽车后市场展示前沿产品和技术方案的优质平台,每年年中极具参观价值的行业盛会,CIAAF郑州展极为重视展商观众招募工作。主办方励展宏达秉承"抓趋势、促交流、帮交易"的初心,依托励展博览集团100万全行业优质买家资源以及多年深耕后市场沉淀的30万行业精准数据,打通线上线下,深入产业集聚区,深挖观众需求,不断加强或改进邀约专业观众渠道,力促展商观众精准对接取得更多成效。

“目前距离2018 CIAAF 郑州展开幕还有50多天,我们的招商和招观工作已取得丰硕成果。展会目前已收到45000+观众的预登记要求,其中有17658名是首次参加CIAAF郑州展,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强劲。”励展宏达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线上线下集体发力,招商招观双轮并驾齐驱,励展宏达旗下员工用汗水和智慧书写了属于自己的光荣篇章,诠释了劳动光荣的真正含义。”

多渠道全覆盖 线下招观成效显著

为了作好观众招募工作,励展宏达在线下采用了专业呼叫、买家招募万里行、TAP配对沙龙等灵活多变的形式,专注对优质买家进行一对一精准邀约,打造最强买家阵容。

CIAAF 2018 郑州展招商招观双轮并驾 打通线上线下书写光荣篇章

作为CIAAF郑州展招募观众的重要途径和标志性活动,“买家招募万里行”已于展前九个月开始启动。招募团队致力于在展会开幕前走访到包括新疆、宁夏、甘肃、内蒙古、广西等偏远省份在内的全国35个城市,165个专业汽配城、汽车商贸中心、4S店等后市场实体,拜访商户数量超过15000家,实现开拓买家团50家。每走访到一处,招募团队都会为核心买家剖析政策,分析市场行情,邀请买家到展会现场寻找新的发展思路。目前,“买家招募万里行”已结束了西安站的活动,团队先后深入到9大汽配城并实地拜访近1500家商户,推动西安当地的市场发展并得到了众多卖家的积极响应。

CIAAF 2018 郑州展招商招观双轮并驾 打通线上线下书写光荣篇章

为了让到场展商观众尽快对接匹配,CIAAF 2018郑州展全面升级“TAP特邀买家计划”,由展会指派专门团队,对接特邀买家打造尊享TAP通道,提供专属商务配对等服务,为4S集团、品牌经销、代理商、电商、连锁机构的负责人,采购经理等具有采购建议或决策权的人士建立一个高效沟通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展商观众,今年展会主办还特别组建专业团队,为买卖双方提供一对一的配对服务,全程追踪指导,帮助买卖双方建立联系,促成商机贸易。

此外,CIAAF 2018郑州展还利用专业呼叫形式邀约观众,从展前6个月开始通过近百人组成的专业呼叫中心团队进行一对一电话邀请,后市场大部分从业者都曾接到过展会热情的邀请电话。与此同时,展会还为参观者提供了同期丰富的热点主题论坛、培训会议及互动活动,让展会拥有更多忠实观众,享受卓越的参观采购及商务配对体验,让CIAAF郑州展的影响力覆盖更广。

联结展商买家 线上招观营造便捷体验

基于现代信息技术和大数据支持,CIAAF还将招展招观服务从线下搬到线上,打造“互联网+展会”的全新服务模式,实时发布展会动态扩大宣传,联结更多展商与买家,确保各环节人士在展会收获满满。

CIAAF 2018 郑州展招商招观双轮并驾 打通线上线下书写光荣篇章

观众想在第一时间浏览展商分布及展示情况,最快速度找到心仪展商,基于展会官方微信提供的郑州展采购通可以帮忙。在采购通手机页面,汽车内饰、汽车电子、美容护理、膜类、改装、汽保汽修、户外用品、汽车服务等各条产业链一目了然,目标展商产品一搜直达,观众期待的前沿展商信息一触即发。

CIAAF 2018 郑州展招商招观双轮并驾 打通线上线下书写光荣篇章

(上图为2017年展会现场展商在专场配对会上扫描买家信息)

另外,全新升级的手机应用Reed Connect,作为励展博览集团提供的展会一站式服务APP,可为展商观众提供卓越的数字化展会体验和更加全面的展会服务。通过Reed Connect,展商可以一键扫描观众胸卡获取观众信息,紧握销售线索;观众同样能使用APP扫描展商二维码,一键收获展商详情和资讯。有了这款方便快捷的展会神器,观众参观效率和匹配效率将大大提升。

当然,为展商观众提供贸易帮助的还有展会新近投入使用的“在线商务配对邀约系统”。买卖双方可登陆系统浏览信息,向意向展商或买家发出展期会面邀请,受邀方根据匹配程度自主选择是否会面。此举大大降低了成员间沟通成本,有利于促成更多有效订单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励展宏达还充分利用了集团公司励展博览的优质资源支持郑州展,为展商提供增值服务,提升展商及买家的商业价值。在本届CIAAF郑州展,主办方集结精干力量组建专业团队,利用团队力量帮展商进行手机移动端的宣传推广,打造线上推广新途径。如对展商的品牌理念、展位布局、明星展品进行立体包装,利用移动网络、自媒体等在全行业进行免费传播,藉此扩大展商知名度并为之觅得更多合作商机。

展商招募战果赫赫 领军企业集体登陆CIAAF

经过前期励展宏达持续不断的努力,2018 CIAAF 郑州展的招商招观工作成效显著。除了观众预登记人数持续增长外,展商招募工作也战果赫赫,绝大多数展位已宣告售出。据主办方披露,最新一批展商名单中,有来自汽车照明领域的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来自美容护理方面的广州车邦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妙声科技有限公司,内饰精品方面的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脚垫-坐垫领域的温岭市鑫荣昌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各路后市场行业领军企业登陆CIAAF郑州展,将与买家形成庞大交易合力共推后市场持续繁荣。

励展宏达从展会战略布局出发,与汽车后市场实力企业车邦、雪莱特、益友展开战略合作,各方将致力于在深化资源利用、促进业务整合、实现全流程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后市场服务全新格局。

2018 CIAAF 郑州展线上线下全面出击,全力以赴做好招展招观工作,致力于为展商观众打造后市场专业化一站式贸易交流平台,赋能整个后市场行业。目前,展会招观工作仍在紧锣密鼓进行,有参观意向的买家或观众,可直接到展会官网及微信进行预登记。6月26日至29日,让我们一起相约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见证汽车后市场年中盛宴的开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