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安全服务名声如何得来

资讯 Tom    2018-05-04 10:46

网约用车安全一直是民众关注的话题,网约车新政,不仅是为确保行业合法运营,更是为乘客的乘车安全加上安全锁。万顺叫车的安全服务“名声”由来已久。2016年9月正式运营起,万顺叫车就将“安全”作为了最重要的一项服务品质,按照网约车政策要求,在经营城市成立300多家分支机构,让司机和车辆安全性更容易被掌控。

李女士晚上时常加班,由于公司位置有些偏,打车很不容易,开始时经常打黑车。可网上不时爆出的安全事件,让李女士和其老公都心有余悸。在同事推荐下,李女士尝试了以品质化服务而闻名的万顺叫车,被后者安全、舒适的服务所打动,成了万顺叫车忠实乘客,也解除了老公刘先生的担忧。

万顺叫车在安全、出行体验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很多人改变了对网约车的看法。在诸多专车品牌中,万顺叫车因为服务性更好,安全保障更多,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随着各地网约车新政的实施,对网约车平台、车辆和司机都提出了较高要求,网约车平台的竞争也开始转向服务比拼。万顺叫车目前已获得了95张网约车牌照,拿牌数量稳居行业首位。以先发优势继续领跑,也使得万顺叫车在服务与安全方面更为专注,毕竟科技只是赋能,模式才是根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