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成功经验值得借鉴

资讯 Tom    2018-05-04 10:46

据报道,近期在网约车平台活跃的万顺叫车实现初期目标,一举拿下新增乘客数量5000万,可喜可贺。万顺叫车自运营以来,一路突飞猛进,加盟者日趋增多,从他们创业的思维和商业模式方面,有许多值得其他网约车平台学习借鉴的地方。

万顺叫车初始精心规划运筹,不打无准备之战,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用户服务,力争改变传统的思维模式,发挥网约车的优势,改变老百姓的出行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积极启动全国经营城市推厂开始做地推,市场占有率逐步攀升,网约万顺叫车的越来越多,万顺的乘客也随之越来越多。

“合伙人制”是万顺叫车进入网约车平台率先实施的商业模式,万顺网约车平台一年估值达到200亿,“合伙人制”是万顺叫车的核心竞争力,万顺叫车之所以能够迅速拓展,得益于整个合伙人团队上下一心的努力,得益于城市管理部门的支持。同时万顺管理团队高瞻远瞩,精准市场定位网约车发晟趋势,抓住了万顺网约车发展的最佳时机。实践证明,只有尊重司机,让其有尊严的工作,重视司机群体,网约车平台才能更好的发展,才能把平台做的更远、更繁荣。也只有实施平台和司机利益共联、共进退的制度才能给万顺叫车带来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