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丁堡市长一行文博会期间到访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资讯 Tom    2018-05-15 14:28

2018年5月13日,英国爱丁堡市市长弗兰克•罗斯(LordProvost Frank Ross)、爱丁堡市议会议员凯特•坎贝尔(CllrKate Campbell)、英国驻华大使馆苏格兰政府驻华代表马丁•麦克多蒙特(MartinMcDermott)、爱丁堡市政厅官员菲利普•亨特森(PhilipHenderson)、英国博士联盟主席马江涛、苏格兰国际发展局华南区总经理申绪春,及深圳市外事办欧非处、深圳-爱丁堡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孵化中心代表等一行,参观访问了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的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爱丁堡市长一行文博会期间到访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爱丁堡市长一行与学校管理团队合影)

罗斯市长一行于5月12日抵达深圳,并于当日来到深圳会展中心第十四届文博会“一带一路·国际馆”英国展区参观。作为英国馆参展单位之一,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负责人在文博会现场向罗斯市长介绍了学校详情。罗斯市长对苏格兰一流的私立学校,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落户深圳表达了高度重视和赞赏,认为这是爱丁堡与深圳文化教育产业交流的硕果,并接受学校邀请,专程于5月13日前往校园参观访问。

爱丁堡市长一行文博会期间到访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爱丁堡市长弗兰克罗斯(左二)、爱丁堡市议会议员凯特•坎贝尔(左一)参观图书馆)

爱丁堡市长一行文博会期间到访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市长一行参观教室)

罗斯市长在参观过程中表示:“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建设的速度和成果令人震惊。很高兴看到你们在学校建设中使用爱丁堡的生产和服务商,使学校呈现地道的苏格兰特色。我相信将有大批学生期待着在这里获得教育和交流学习的机会。作为第一所在海外建校的苏格兰学校,曼彻斯通也是爱丁堡的骄傲。我期待将有机会在今年晚些时间再次来到深圳,参加学校的开学庆典。”

爱丁堡市长一行文博会期间到访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爱丁堡市长弗兰克罗斯与校董事局主席陈文生亲切交谈)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是深圳首间提供纯正英式教育和寄宿管理体系的国际学校,也是拥有185年历史的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erchistonCastleSchool)的首间海外姊妹学校。学校总占地面积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可容纳1200名学生就读,班级最大规模22人,招收5至18周岁学生(1至10及12年级)。学校主要教学语言是英语,其中一至九年级学生将学习英国国家教育课程及精心设计的中文课程。十至十三年级学生将进行IGCSE及GCEA Level课程的学习。承袭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传统,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以丰富的体育、艺术、文化与科学等辅助课程为教学特色,同时提供专业的活动场地和配套设施。校内图书馆、多媒体视听教室、科学实验室、剧场、室内泳池、篮球场、网球场、体育馆等一应俱全。学校实行寄宿制,同时执行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提供温馨的住宿设施与各类辅助服务,保证学生校园生活的健康安全与快乐舒适。学校将于2018年8月开学。

更多详情请致电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咨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