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O.史密斯携手苏宁首发定制净水新品 创新科技闪耀山城重庆

资讯 Tom    2018-05-04 10:44

俗话说,饮水思源;但如果这个“源”出了问题,那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情。近年来,由于日常饮用水不洁而引发的安全问题屡见不鲜,导致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心这个问题,同时也为净水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4月28日下午,一场名为“颠覆科技·创新精品”的净水新品发布巡展在重庆苏宁观音桥店隆重揭幕。两大行业巨头——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携手登场,一同见证了行业最新标杆产品——“反渗透”净水新品的闪耀问世。

发布会上,A.O.史密斯发布了专为苏宁定制的净水新品。苏宁易购集团厨卫家装公司总裁王冬、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全国家用销售副总经理陈毛胜、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净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琦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A.O.史密斯携手苏宁首发定制净水新品 创新科技闪耀山城重庆

强强联手 打造行业全新标杆

发布会开始后,双方高层均为本次联动致辞。苏宁王冬总表示A.O.史密斯是苏宁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宁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资源全力推荐本次发布的优秀新品,相信它必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A.O.史密斯陈毛胜总指出,重庆是A.O.史密斯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都非常重视的战略市场,精湛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A.O.史密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两大原因;陈琦总表示A.O.史密斯作为拥有144年历史的企业,本次与苏宁强强联合,是希望把最好的产品第一时间带给广大的消费者。

作为净水行业标杆的A.O.史密斯,本次携手苏宁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大量重庆市民。在现场市民的热情关注下,主办方揭开了本次发布会两位“主角”——定制款集成水路复合型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R300XA3和净水热饮机D30A1的神秘面纱。

创新专利 切实保障饮水安全

苏宁定制款集成水路复合型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创新运用一体成型集成水路和高效5合1复合滤芯,打造更“mini”的小巧机身。相比传统反渗透净水机,这款新品高度降低30mm,体积足足缩小了三分之一,厨下安装不受限。另外,此新品净水机一举将传统净水机水路中的接头由23减少到9个,配合专利前置电磁阀,滤瓶前承受水锤压力,滤瓶免受高压水锤冲击,更有效降低漏水风险。1L/min的流量达到行业内400加仑产品的净水流量,同时也拥有核心专利技术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3年长效滤除重金属,保障家庭饮水安全。用三分之二的“袖珍”体积实现依然强劲的性能。

A.O.史密斯携手苏宁首发定制净水新品 创新科技闪耀山城重庆

相比之下,另一款新品也丝毫没有被抢“风头”。“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完美解决了净水后还需加热的漫长等待问题,D30A1热饮机独有专利多温触控龙头,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不仅可即刻获得多温度净水,还有“空胆补水”模式,一次加热至沸腾,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千滚水”。另外,D30A1热饮机还搭载了诸多“黑科技”:专利零蒸汽加热系统,避免蒸汽从龙头溢出造成灼伤;一键排空陈水功能,无忧享用鲜净热水;童锁功能杜绝儿童误操作引发的意外烫伤;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真空保温内胆,安全节能。

A.O.史密斯携手苏宁首发定制净水新品 创新科技闪耀山城重庆

重庆市民对于净水新品非常关注,发布会现场挤满了前来旁听的民众

洞察需求为消费者量身定制

A.O.史密斯向来以洞察消费者需求著称,这两款新品也是依据了大量用户调研,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一位大爷现场表示:“我们家以前一直用桶装水,最近几年才用上了净水机。但是我们家房子面积不大,装修老,大个头的净水机装不下。我看今天这个产品就很好,很适合我们家厨房。”

“净水机比以前用自来水或者桶装水是一种进步嘛。有时想喝一杯热水,还要到厨房去接了冷水放在水壶中烧开,再等着它慢慢冷却到温水,让我这样的急性子有些不舒服。”现场一位中年男子聊起了他对净水饮机的感受:“有了这款机器就很方便咯,再也不用忍受着早上想喝一口热水还要冒上班迟到的风险。”另一对夫妻表示:“我们俩刚有了孩子,特别重视饮水安全。之前见过不少净水机,但是很多都是大块头,操作也复杂,反正就是不方便。今天看到A.O.史密斯的这个新产品,说明他们不光净水技术好,而且是真正考虑到用户的需求了。”

回馈山城 现场连抽万元大奖

重庆市民对于A.O.史密斯净水新品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大量市民在现场咨询并旁听了发布会。为感谢和回馈热情的重庆市民,A.O.史密斯双方高层现场抽取豪华净水+热饮套装大礼,套装单价超万元,向热心的重庆市民回馈。

此外,即日起至5.13日,购买净水热饮机搭配任一款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可获赠反渗透净水机首保滤芯一套+前置过滤器一台。

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全力保障饮水安全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导者,A.O.史密斯不仅有着雄厚的净水技术实力,也有着对市场需求的深入洞察。陈琦总表示:“随着净水机的逐渐普及,在保证其功能性的基础上,便捷性、节能性都是用户关注的重点。作为国内净水龙头企业,我们要感谢消费者对我们的信赖,更要把最新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本次携手苏宁举办新品发布会,就是要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在值得信赖渠道里接触到优质的净水产品。作为净水行业领导者,解决饮水安全问题既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使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