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地铁17号线年内开工,周围房源或将更受租客欢迎

资讯 Tom    2018-05-15 14:55

近日,贯通京城南北的地下大动脉——地铁17号线将于年内全面开工,成为连接中心城区和未来科学城、亦庄的“快速直达线”。据悉,17号线在未来科学城共设两座车站,即南区站与北区站。其中,正在建设的南区站将建设交通枢纽,主要提供地铁与公交的换乘功能,服务未来科学城。17号线上新建的另一处交通枢纽是规划许久的望京西枢纽,对满足市民区域交通换乘需要具有重要作用。随着17号线沿线地区交通设施的逐步完善,将为周围的租房市场带去更好的发展。

基于17号线周围地区的优势,周围房源或将吸引更多租客入住。17号线连接了中心城区,并且还会加设两座交通枢纽站,拥有如此便利的交通设施,十分有利于租客出行;并且由于17号线沿线并不处于中心城区范围,所以周围房源的价格也会相对便宜,更受租客欢迎。另外,更多的租房需求也会推动租房市场的发展,促使房源增多,广大租客也能够拥有更多的房源选择。

58同城:地铁17号线年内开工,周围房源或将更受租客欢迎

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放心的租房服务。通过平台的地图找房功能,用户可以精准快速的锁定自己所需地段的租房信息,从而减少不必要的操作,使租房更简单。为了让用户更加安心的租房,58同城还推出了安选房源,用户进入58同城APP,通过租房大类页的安选房源入口,就可以放心挑选优质、真实房源。未来,58同城还将继续优化服务,助力用户租房更简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