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 助企业人才理想安居

资讯 Tom    2018-05-15 14:50

随着北京、上海的相继入场,席卷全国的城市“抢人大战”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送房、送钱、送户口,各大城市正竭尽全力招揽人才,这场人才争夺战的背后,折射出各城市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迫切需求。

在当下,“互联网+”竞争已回归人才竞争,互联网巨头更注重员工“硬件”福利,纷纷“以房留人”来扩大未来竞争优势。但员工多样化的购房需求与企业的“硬件”福利难以吻合,如何让人才安居政策真正惠及员工,成为互联网企业的难题。

在城市人才争夺战、互联网企业“以房留人”成为常态化的2018年,安居客深入走进互联网企业,联动优质开发商,以构建双向近距离交流平台为目标,以助力人才安居为愿景,为企业精英定制专属主题活动,重磅推出了2018全年特别企划——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

聚焦城市未来 “服务人才”致胜发展

在“房住非炒”环境下,寻找新的价值增长点成为房地产企业面临的共同议题。对于城市发展而言,人才安居即未来,时下如火如荼的人才争夺战正成为房企新一轮发展的契机。

聚焦城市未来发展,以人才安居工程为途径,助力一线城市生态发展与宜居性城市建设,响应二三线城市“去库存”国家政策,双管齐下,综合提升我国城市软实力与安居幸福感,就成为当前房企的最优发展路径。

制胜企业未来“以房留人”渐成现实

时下,企业员工的购房需求呈现出个性化和多样化:一方面,购房者更关注价格、房企知名度以及专业顾问的讲解;另一方面,他们也希望企业可以间接的帮助员工解决购房过程中的问题。

对于互联网企业而言,人才安居即未来。安居客打造的“名企安居计划”,为新生代互联网精英搭建起与房企“亲密”接触的平台,帮助员工解决安居置业路上的一切困难,实现安家梦想。同时,帮助企业增强员工粘性,提升员工归属感,为企业践行未来人才战略提供先决条件。

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深度打通平台资源、流量、服务、大数据等综合优势,拉近开发商楼盘与目标购房者的距离,实现面对面的信息沟通、点对点的精准服务,在跨界链合开发商和知名企业,实现供需双方资源匹配的同时,有效提升开发商的品牌影响力。

历经两年的活动口碑沉淀与积累,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已携手全国500+知名企业,吸引了以万科、保利、碧桂园等为代表的国内一线房企强势加盟,共助企业员工实现安居梦。

2018年,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将走进爱奇艺、携程、智联招聘等百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为行业精英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性价比更高的房源,提供更多具备专业价值的购房政策咨询及答疑等,高效解决买房路上诸多难题,让员工体验到贴心的购房服务,实现安居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