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领冠献策华西产科会议:母乳研究硕果稳守婴幼儿营养前线

资讯 Tom    2018-05-15 14:55

5月11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建院3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活动——华西产科论坛暨第十二届产科危急重症早期预警、诊治规范及产科临床热点研讨会在成都市盛大开幕。该研讨会由华西第二医院及四川省妇产科质量控制中心主办,由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教授任大会名誉主席,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产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刘兴会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并邀请各级医院产科医生、助产士、护理人员以及医疗管理部门和企业代表等参会,立足临床,聚焦国内外最新的产科临床热点焦点问题,交流前沿见解与成果,研讨成果将辐射广大西南地区的妇产科临床研究与升级。

金领冠献策华西产科会议:母乳研究硕果稳守婴幼儿营养前线

华西产科会议现场

在5月11日金领冠主导的“母乳活性蛋白质研究及婴幼儿喂养”卫星会上,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刘兴会教授担任主持。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博士生导师张玉梅教授受邀出席本会议,并发表了题为《母乳中的活性蛋白研究及婴幼儿喂养》的报告,与各界人士分享母乳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奶粉也亮相其中,分享母乳研究成果,献策婴幼儿营养发展。

金领冠献策华西产科会议:母乳研究硕果稳守婴幼儿营养前线

刘兴会教授受邀主持伊利卫星会

张玉梅教授在会上分享道:“母乳中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对于新生儿的营养吸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她指出:“新生儿的消化系统并不完善,很多酶系没有建立,人乳β-酪蛋白胶束柔软、疏松、开放的构象特点能使它更容易被新生儿消化吸收。同时,α-乳清蛋白吸收速度较快,其吸收部位在小肠上,小肠下端(空肠、回肠)及结肠直接发挥生理功能。”

金领冠献策华西产科会议:母乳研究硕果稳守婴幼儿营养前线

张玉梅教授正在演讲

据了解,目前母乳研究,尤其是针对母乳中活性蛋白的研究已成为国内外学者共同关注的热点。而伊利已经坚持中国母乳研究16年,是国内首个同时获得“中国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和“中外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的品牌。通过点滴的母乳样本积累和研究,伊利建立起了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并基于此研制出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现已被成功应用到了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金领冠献策华西产科会议:母乳研究硕果稳守婴幼儿营养前线

大会展台上观众参与金领冠互动

前不久在博鳌亚洲论坛,金领冠主导了“汇聚全球资源,领创中国母乳研究”的主题研讨会,与各国专家共同分享了“生命早期营养研究”、“国际母乳研究发展”和“认识母乳中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等研究成果,“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也在这里盛大启航,这也预示着伊利未来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资源、技术去领创中国母乳研究。

立足于已取得的研究成果,金领冠仍在母乳研究之路上继续砥砺前行,力图通过与国内外更多专家的智慧碰撞,寻求新的突破。作为本次研讨会重点乳企代表,金领冠表示愿意与医院产科共同为中国宝宝的营养和健康成长而努力,再一次表达出了践行“倡导母乳喂养”品牌宣言的决心。未来,金领冠将继续担起领创者的责任,积极推动中国母乳研究与时俱进,为中国母乳研究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