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品质山城 金诚集团助力磐安城镇化发展

资讯 Tom    2018-05-04 11:45

处于浙江省中部的磐安是个名副其实的山城,自古便有“九分山,半分水,半分田”之说。千年前,宋代著名爱国诗人陆游曾游居于此,留下了脍炙人口的诗句——“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历史上曾先后留下萧统、陆游、卢琰等隐居的这片山水,如今在当地政府与金诚集团等多方力量的共同推动下,磐安开始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征程。

打造品质山城 金诚集团助力磐安城镇化发展

磐安的雾海霞光

近几年,磐安县以“打造一座宜居宜游的品质山城”为目标,通过不断改观城市形象,完善功能配套,让城市改造迈出了新的步伐。而作为助推中国城市化梦想的重要力量之一,金诚集团也成就了磐安县首例PPP项目——石坑里安居小区一期PPP项目。

石坑里安置房项目位于磐安县政府以东,距离县政府约800米。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建设住宅楼以及幼儿活动中心、商务楼等工程。项目自2016年启动,是金华市重点工程之一。

打造品质山城 金诚集团助力磐安城镇化发展

石坑里安居小区一期施工现场

石坑里安居小区一期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7000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约为10776平方米。一期安置住宅16幢600余套,公建建筑包括幼儿活动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商务楼等4幢,总投资约3亿元。

在磐安旧城改造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石坑里小区规划建设参照城市建设的标准进行,可以说该项目也是磐安在城镇化建设背景下的一次探索和实践——从人们对山城缥缈的想象中,走出一个更加让人亲近的现代城市。

除了房建工程外,石坑里项目还有室外南、北山体边坡治理工程,边坡治理面积约为23000㎡。南面边坡于2017年12月已完工,北面边坡正在施工,完成约40%。小区内的景观绿化已完成设计出图,室外工程本月也将开始进场施工。

打造品质山城 金诚集团助力磐安城镇化发展

石坑里安居小区一期施工现场

作为“打造品质山城”的重点项目,石坑里建设依山就势,在充分考虑健康阳光的城镇化生活方式前提下,从环境科学的角度解读用地及周边的环境,因势因地合理规划,合理利用资源。置身青山绿水之中,享受低碳、绿色、环保的当代生活理念。

在建筑布置上,由于石坑里小区所处地形地势为狭长的山谷地,因此单排建筑无遮挡,朝向好,视野开阔,户户环山,面面有景,使场地更好地融于大自然。

在户型设计上,多层配有储藏室、停车库,高层配有电动车和汽车停车场,根据人们的生活习惯优化处理各项功能,配套设施齐全。小区中间道路和小溪同向延伸,移步异景

从这两点可以看出,建设该项目一以贯之的另一重概念:重要的不是人住在哪里,而是普及由城镇化带来的生活变化。居所可以展现一种生活方式,而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它正不断凸显出其超越本身功能的更加重要的意义。

打造品质山城 金诚集团助力磐安城镇化发展

石坑里安居小区一期施工现场

目前,项目总体进度完成约73%,计划于7月中旬完成所有房建工程,并于8月初完成房建工程验收,按当地政府计划将于12月初分批交付给安置户。

在当前新型城镇化不断深入的时期,城市带来的不仅是一幢幢坚固的建筑物,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它为人们带来了更多样、以不同目的为追求的解决方案。而金诚集团的安居工程,为磐安这座千年古县带来了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