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薪而动 聚势前行:课工场邀您共赴2018“薪”品战略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05-04 11:45

携手奋进共筑高薪梦想,聚势前行再创职教辉煌。5月8日,旨在为大学生及适龄群体打造“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的国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课工场,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随薪而动·聚势前行”2018课工场“薪”品战略发布会。届时,来自国内教育界和互联网领域的学术领袖,课工场战略合作伙伴将汇聚一堂,重点围绕全新课程矩阵发布以及两大战略合作签约,共同见证课工场“薪”品战略开启新征程。

随薪而动 聚势前行:课工场邀您共赴2018“薪”品战略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课工场重磅发布的全新课程矩阵,除了已经历经市场“实战”检验,在学员中广受欢迎的ABC (即AI 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产品之外,还将特别推出时下最具行业薪酬竞争力的区块链课程设计,满足学员日趋多元化的高“薪”选择。发布会现场,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课工场教育研究院学术总监将基于IT行业发展现状,通过对课工场新发布的ABC及区块链课程设计的深度解读,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纯干货分享,为那些致力通过IT就业教育培训实现高薪就业梦想的学员带来诚意十足的“精神食粮”。

除此之外,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另一大看点,课工场还将现场与科技出版巨擘人民邮电出版社和中国最具声誉的中国人保(PICC)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从教材研发和就业保障上为学员打造高薪就业“双保险”。据了解,课工场在2017年就已经与人民邮电出版社达成过多次深度合作,共同合作出版了一系列前端、大数据、云计算等颇受市场好评的IT智慧教材。此次课工场与人邮强强联手,双方整合优势内容,持续打造更优质的IT教材,将知识变“并联”为“串联”,将传统图书和IT教育进行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中国IT人才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与中国人保的战略合作成果之一,课工场将首次面向学员推出特别定制的“就业保障险”,让学员真正学习无风险,就业有保险,而这也是中国人保史上首次与IT教育品牌联合推出就业保障类险种。此次中国人保与课工场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是对课工场教研实力和教学质量的十足信任,同时也是对课工场优秀师资、高品质课程和周到就业服务的全方位认可,为课工场打造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品牌奠定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自上世纪80年代的PC时代算起,IT行业已经走过了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及智能化时代。第三轮洗牌之后,谁会是IT培训行业的全新的领跑者,又或者谁能开出全新的赛道?尚不得而知,但至少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区块链为主的新技术异军突起,为IT教育培训提供了一种全新可能。面对未来行业的风云变幻,究竟谁能大浪淘沙始见金?或许,5月8日,国家会议中心,课工场2018“薪”品战略发布会可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