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雷镖局知识圈升级,开启圈友免费入圈权限

资讯 Tom    2018-05-04 11:44

自V2.0版本推出“知识圈”功能以来,迅雷镖局迅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和使用,进一步佐证了“知识付费正在成为新一代网民普遍接受的模式这一现实”。近期,迅雷镖局2.0.1发布,知识圈功能升级,开放了免费入圈权限,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

迅雷镖局知识圈升级,开启圈友免费入圈权限

在较短时间内,迅雷镖局吸引了众多圈主入驻,圈子主题涉及互联网产品、电子书、英语学习、明星八卦、视听作品分享、区块链、投资理财、动漫综艺等多个领域。据内部人士介绍,为提高知识圈质量,迅雷镖局严格控制邀请码发放。用户只有成功获得邀请码,才能够新建知识圈。“我们求精不求多,希望用户来到迅雷镖局这个平台,获得更为优质的内容体验,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该人士说。

体验一些较为火热的知识圈可以发现,迅雷镖局确实可以获得不错的内容,例如“小辰看世界”,以天南海北的旅行经历,向你讲述一个90后IT从业者“脱宅”猎奇的生活体验。“海叔说春秋”,从一个独立历史研究学者的视角,以诙谐幽默的笔调,娓娓道出春秋时期的历史浮沉。此外,“区块链先锋”、“玩客云DDW交流群”、“宅男宅女影视交流圈”、“骑行、单车、骑玩”、“天天福利”等知识圈,也以较为严谨的分享态度,吸引较多粉丝入圈。

“知识圈尚在起步阶段,我们希望通过严格把关圈主用户,为知识圈健康成长打造一片良性的沃土”该人士说,“归根结底,圈子内容质量的好坏,将是知识圈能否赢得用户青睐的关键。”此前,迅雷镖局为了吸引更多优质圈主加入,推出了百万奖励金计划,今后为将针对用户入圈推出更多奖励性活动。“我们开放免费圈子权限,给圈主用户更多运营选择权,使粉丝用户有更多机会消费内容,这是一件惠及双方的事。”

作为迅雷旗下的一款邮箱产品,迅雷镖局有着不同于一般商务工具类邮箱的独特属性。借助迅雷平台优势,镖局融入迅雷快鸟提速技术,除免费收发超大附件,单个附件可达5GB以外,引入了诸如邮票自由打赏,漂流瓶半匿名社交等趣味玩法,产品可用性大大提升。知识圈的推出,更是解决了用户“寻找知识,获取知识,分享知识”的多维需求。

据悉,迅雷镖局2.1版本将推出圈子搜索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需求,搜索关键词加入相应圈子即可。

迅雷镖局知识圈升级,开启圈友免费入圈权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