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下拉手强强联合百度云,打造场景服务公有云第一品牌

资讯 Tom    2018-05-04 11:44

4月中旬,天下拉手与百度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胞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施长云、三胞文化娱乐产业集团CEO朴春花、三胞信息工业产业集团战略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仇玉岭、天下拉手CEO石鑫、COO郝杰、百度云高级战略合作经理冯颖钺等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天下拉手强强联合百度云,打造场景服务公有云第一品牌

签约仪式合影

百度云ABC inspire+天下拉手SaaS,场景再造共建消费新生态

据冯颖钺介绍,ABC是百度云的核心竞争力,旨在以最全面的A,最开放的B,最先进的C,打造最智能的云,三位一体唤醒万物、赋能各行业。众所周知,百度云拥有顶尖的互联网技术优势, 但对线下资源方面的涉猎与布局稍显不足,此次与天下拉手达成战略合作,其意义就在于,作为百度云技术标识——ABC inspire,可以完美搭载天下拉手SaaS平台,借助其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天下拉手成熟的解决方案,可快速打通线下场景资源,实现数据共享和全链路的高度融合,而这正是百度云构建消费新生态的重要战略部署。

对于此次合作,天下拉手CEO石鑫信心满满。他强调:天下拉手以“场景服务“为基础,旨在通过场景数据化、场景运营、场景共享三大业务体系,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一体化,而这一切实现的背后皆离不开数据的支持。百度云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成熟的技术,它的加入,无疑为天下拉手注入了创新活力。尤其针对那些拥有场景的企业级客户,天下拉手可以借助百度云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在保证每一个独立企业客户的数据安全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用户画像、精准营销。而这也正是当下传统企业最需要的。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场景服务公有云第一品牌

目前,天下拉手可接入三胞集团旗下健康、医疗、养老、零售等多业态、丰富的线下数据,而百度云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技术,相信在未来,双方将本着开放、共享的原则展开更深度合作,资源互补协调发展,线上线下相互赋能,实现共赢。石鑫表示,天下拉手现已成为百度云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之一,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数据运营和场景电商服务是天下拉手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2年,双方必将为打造场景服务公有云第一品牌而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