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客家装体验馆火爆开业 树立家装行业新标杆

资讯 Tom    2018-05-04 11:45

2018年4月29日,梵客家装6000㎡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仪式在十里河东方文创大厦3层举行,梵客家装CEO李静先生、北京电视台《生活+》系列节目制片人王宏女士、远东神华集团唯美L&D瓷砖品牌部总经理刘俊杰女士、华耐家居集团欧神诺品牌部副总经理王宝臣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同时300多户业主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十一年家装行业沉淀着力深耕北京市场

梵客家装创办于2007年,是全国大型家居装饰企业,专业提供新房精装、老房翻新、全屋定制、家具软装、家电等一站式装修服务,以德系、智能、环保为特色,与国内外一线建材厂商形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为中国家装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装修体验,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品质家装。

梵客家装目前在北京、天津、沈阳、武汉、郑州、青岛等城市都有布局。据悉,今年梵客家装借助北京总部6000㎡家居体验馆的开业,将深度运营北京市场,打造市场占有率领先的格局。目前主推德系净醛精装和德系智尊精装两款套餐。据介绍,两款套餐都是包施工、包辅材、包主材、包水电,主要区别体现在价格、主材档次和智能配置上,净醛版主要面对中端消费群体,智尊版面对中高端消费群体。梵客家装体验馆火爆开业 树立家装行业新标杆

梵客家装体验馆火爆开业 树立家装行业新标杆

开业当天火爆程度印证品牌竞争力

本次开业活动,北京电视台《生活+》系列节目制片人王宏女士莅临现场,致辞祝贺并为梵客家装体验馆开业剪彩。王宏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梵客家装是北京电视台的深度合作伙伴,同时是《生活+》栏目的施工联盟企业,所以消费者选择梵客,能够得到媒体的直接监督监管,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施工质量。

有了电视台的信任背书,梵客家装本次开业活动收获了大量客户的认可,据不完全统计,开业当天到场近千人,总签单产值过千万,这样的成绩在如今的市场行业下,格外引人瞩目。对此梵客家装CEO李静在致辞中表示,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么多消费者的信赖,并且能够获得北京电视台的认可,成为深度合作伙伴,最主要的是,梵客家装不搞虚假的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在用户体验和口碑上做文章,所以梵客的用户服务一直做得比较好,目前正在大力推行零增项、零假货、零投诉、零猫腻、零污染、零操心的六零承诺保障,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梵客家装体验馆火爆开业 树立家装行业新标杆

梵客家装体验馆火爆开业 树立家装行业新标杆

梵客家装CEO李静

一站式整装模式杜绝互联网家装和传统套餐弊端

在曾经互联网家装风起云涌的时候,很多极致化产品的噱头被大力吹捧,但是在李静看来,这并不符合市场的规律,在他看来,装修说到底还是个性化的事情,谁也不想让自己的家和别人的一模一样,所以一定要真正尊重消费者的体验,并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也是梵客家装坚持在北京开一家6000㎡大店的原因,只有场馆面积达到一定规模,才能够囊括更多的品牌和品类选择,给到消费者。

同时,为了区别于市面上的低价套餐公司,梵客家装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一站式整装标准。整装概念,区别于传统的半包装修,优势是整体设计、整体选材、整体施工,更加省心,同时提供更丰富的主材选择空间。比如在瓷砖的选择上,展厅内绝大多数产品都是标配,不需要消费者再额外加钱,而且有上百种款式可供选择。从品牌上,马可波罗、欧神诺、依诺等都是国内一线,从品质上,往往需要加钱升级的抛釉砖、仿古砖,在套餐标配中都包含。其他诸如卫浴、木门、地板、橱柜等品类,都有多个知名品牌可供选择,而且地板等套内产品,都是不限面积铺贴,完全没有增项的困扰,非常省心。好而不贵的背后,靠的是供应链的整合能力,而目前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也让梵客家装在供应链选择和议价上更加游刃有余。最终受益的是消费者。梵客家装体验馆火爆开业 树立家装行业新标杆

梵客家装体验馆火爆开业 树立家装行业新标杆

6000㎡大店提供更好体验一站式选购省心便捷

一站式整装模式的“一站式”主要体现在套内标配与套外选配产品的结合上。梵客家装本次盛大开业的6000㎡家居体验馆,在时下的京城市场已经并不多见。曾经大店模式风起云涌,但伴随去年和今年整体市场的低迷,都难以为继,梵客家装反而能逆势入围,不得不说是战略的成功。所谓敌退我进,在李静看来,套餐类的产品最终还需求多样化的选择和一站式的购物来取胜,所以大店不可或缺,尤其在整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大店对于消费者信心的营造更为重要。事实似乎也的确如此,从开业源源不断的人流中,能够感受到消费者的热情和认可。

在梵客家装的展厅,有提供免费咖啡茶点的茶歇区、德系工艺展示区、多功能洽谈区,有7大主题风格样板间、套内产品的选材区,还有套外门窗、暖气、电器、软装、全屋定制等品类的选购区域,凡是家装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基本都能找到解决方案,实现了一站式购物的省心和省钱。梵客家装体验馆火爆开业 树立家装行业新标杆

梵客家装体验馆火爆开业 树立家装行业新标杆

布局智能家居7大主题风格样板间实景体验

梵客家装6000㎡家居体验馆的开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智能场景的引入。在体验馆内有7大主题风格1:1实景样板间,所见即所得,涵盖了现代简约、简欧、简美、北欧、地中海、美式、新中式等主流风格,可为家庭装修提供全面的参考。这些样板间内植入了全系智能家居产品,可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智能生活的便利。据悉,目前梵客家装针对选择智尊版精装产品的用户免费赠送9大智能家居产品,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据悉,目前梵客家装智能APP已经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梵客APP实时操控家中的智能设备,这一应用场景,对于资本市场具备足够的想象空间。

树立行业新标杆开启家装互联网化的进程

目前,经过互联网家装的跌宕,整体家装市场行情表现低迷。传统家装和互联网家装似乎都失去了方向。在这样的市场格局下,梵客家装却能够异军突起,可以说是为整装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据梵客家装CEO李静介绍,梵客家装所引领的模式,并不是互联网家装,而是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未来,梵客家装以科技智能整装为引领,在净醛科技、智能家居、VR科技及工程科技等领域深度研发合作,提供高水平的家装服务,让互联网技术与家装实体业务产生更紧密的连接,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梵客家装6000㎡家居体验馆地址:北京十里河东方文创大厦3层

报名预约微信:fankezs666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