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音乐妆点生活,把温馨留在家里

资讯 Tom    2018-05-15 15:18

 家是每个人的天堂。苏联著名教育家、作家马卡连柯说:“家庭是社会的一个天然的基层细胞,人类美好的生活在这里实现,人类胜利的力量在这里滋长,儿童在这里生活着,生长着——这是人生的主要的快乐。”然而由于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很多子女因为工作繁重无法陪伴父母,家庭团聚的温馨距离父母越来越远。正值“世界家庭日”,德丰利达特意为您推荐一款智能科技产品VE音乐壁,让音乐把生活装饰得更美好,让孤独在家的他们不再孤单。

联合国大会在1993年的决议中宣布将每年5月15日作为“世界家庭日”,旨在强调家庭之于社会的重要性,促进对家庭问题的认识,增加有关社会、经济和人口对家庭影响的知识。

VE音乐壁是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北京奇正悦扬平板音箱的自主品牌,通过稀土大磁致伸缩材料(GMM)与面声源音频技术,完美融合精密黑科技与传统手工制琴方法,通过流线型设计、CNC数控机床8次加工精密研磨,开创音箱领域的先河。发声面板采用高分子材料航空蜂巢板,强度重量比大,受力均匀。是健康、时尚、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倡导者和实践者。

让音乐妆点生活,把温馨留在家里

据悉,刚刚结束的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上,奇正悦扬展厅凭借清新淡雅的装修风格、安静舒适的影院体验厅、细致耐心的讲解服务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外观精美、音质出众的VE音乐壁更是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万人计的参观流量,成为本届音响展的颜值担当。

让音乐妆点生活,把温馨留在家里

更高品质的生活源自于精神世界的享受。由于缺少子女陪伴,父母的心情或多或少会产生波动,而听音乐恰恰就是改善心情的良方。打开VE音乐壁,播放一首音乐,或婉转,或激昂,或悠扬,或清脆。让父母在闲暇之余,放空心灵,尽享舒适;在思念之余,清扫忧伤,走出落寞,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德丰利达VE音乐壁与传统音箱不同,它采用琥珀工艺,绿色环保。表面精致固化,防水防雾耐腐蚀,如钢琴面般晶莹剔透,如婴儿肌肤般柔滑细腻。搭配75px超薄外观,带磁铁扣,可自行安装、调适,无需布线、复杂摆位,简约时尚,是液晶电视和投影的绝配,可用于墙面装饰,又能隐藏安装与墙面齐平,完全融入家装风格。更高品质的生活往往都需要精挑细选,VE音乐壁精致的表面、超薄的外观、时尚的设计,能够满足音乐爱好者和品质生活追求者的需求。

让音乐妆点生活,把温馨留在家里

“重塑无与伦比的声音与视觉体验,用音乐把生活装饰得更美”是德丰利达VE音乐壁的愿景。而把父母的生活装饰得更美,让他们拥有更高品质的享受是每个子女的心愿。作为曾经的家庭支柱,日渐变老的父母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心。家是爱的聚合体,天下之家,皆因爱而聚。“世界家庭日”,感恩父母,聚焦家庭,德丰利达VE音乐壁让你的家庭生活更有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