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出真实的美 360手机N7倒计时4天发布

资讯 Tom    2018-05-04 11:42

360手机N7将于5月8日发布,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曾表示,此款新加将主打游戏体验。但在今日,官方放出倒计时4天海报,暗示新品的拍照表现也很不错。想来,此次N7将会是一款更全能的机型。

拍出真实的美 360手机N7倒计时4天发布

倒计时4天海报中提到:拍照的本质,不是秒杀单反;赏心悦目,才是未来。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们对于手机拍照的认知,实际上,手机摄影与专业的相机拍摄体验是不一样的,厂商们也没有必要宣传手机拍照秒杀单反。更多时候,我们拿起手机拍照,是为了愉悦自己的眼睛。例如,我们拍照前会选好角度,拍照过程中不断调整位置,最后按下手机快门。而事实上,这些只是前期准备,用户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修图上,同时美颜功能也必不可少,这些都是日常晒照的基本操作。或许这便是此次倒计时海报想要强调的重点,手机拍照就要赏心悦目。

拍出真实的美 360手机N7倒计时4天发布

昨日,360手机N7已在京东平台开启盲约,随之曝光的还有其外观设计,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新机仍搭载的是后置双摄,并不是此前谣传的三摄像头。在去年的机型N6 Pro上,360手机为我们带来了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组合,想来N7的摄像头硬件会较以往有所升级。

同时,360手机在软件上还有更多拍照新鲜玩法,例如相机助手。不仅能通过先进的智能美颜算法,智能适配被摄人物的美颜方式,在保证皮肤细节的前提下,让美颜的效果更佳。同时还可以在全局视频聊天、直播的同时,进行智能萌颜,在日常使用中增添了不少乐趣。

拍出真实的美 360手机N7倒计时4天发布

拍照如何做到赏心悦目,对手机拍照综合实力是个不小的考验。相信在360手机长期的拍照技术积累下,N7的表现定不会差。而此次N7主打的是游戏体验,据称将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内存6+64GB起步,性能上非常强悍,让N7更加全能。究竟N7如何带领我们定格精彩,期待4天后的发布会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