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手机N7倒计时4天 拍照功能暗藏大招

资讯 Tom    2018-05-04 11:42

在如今的新机市场,很多产品都把拍照作为重要卖点,是手机上一项使用频率极高的功能,用户自拍以及拍照记录生活已成为一种习惯。今天,360手机N7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放出,表示要“一起定格自己的精彩”,新机N7在拍照上会更有料。

360手机N7倒计时4天 拍照功能暗藏大招

拍照不是为秒杀单反而生,对手机用户来说,赏心悦目才是未来,360手机这番表态也一语道出了手机拍照的本质,同时暗示着此次N7的拍照表现将会有所提升。昨天,360手机N7正式在京东平台开启预约,真机外观也被首次曝光,显示其配备了后置双摄,并不是网络上谣传的三摄方案。

360手机N7倒计时4天 拍照功能暗藏大招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双摄方案有“彩色+黑白”“彩色+彩色”以及“广角+长焦”三种,360手机N7究竟会采用何种方案目前仍不得而知。在竖置双摄逐渐兴起的当下,360手机N7仍坚持横排双摄,算得上是非常诚恳的做法,毕竟大部分的类似于苹果的设计,都只是在于外形,而不是真真技术意义上借鉴。虽然早前传言360手机N7将成为继华为P20 Pro后,第二款采用三摄方案的机型,但更成熟的双摄方案,同样能带来良好的成像品质。

更何况360手机历代机型拍照表现都可圈可点,360手机N6 Pro使用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虚化景深双摄,主摄用上三星CMOS,在F/2.0大光圈下,能带来非常不错的出片。360手机N6配备PDAF相位对焦,快至0.1秒即可完成对焦,让用户可以清晰记录每个美好瞬间,或许“定格精彩”的360手机N7在对焦速度上会有更强大的提升。

360手机N7倒计时4天 拍照功能暗藏大招

倘若360手机N7能配备性能优异的摄像头,这将大大增强新机的竞争力,据传其将定价1999元,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这颗SOC跟目前中高端市场的神U属于同级, 性能对飚骁龙660处理器也不在话下。如不出意外,N7在拍照上将再次进化,力求实现赏心悦目的拍照体验,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让拍照成为N7 的一大杀器。究竟N7 的双摄表现如何,还需要等发布会后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