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大指标升级,老板油烟机25A7让烹饪更愉悦

资讯 Tom    2018-05-15 15:47

美食作家韩良忆在《我的音乐厨房》中写到,“快到端午节的某一天午后,天空积聚了厚厚一层凝滞闷热的空气,我在家里开了冷气,大声播放消暑的热带风情音乐,当法国歌手兼演员塞尔日·甘斯布演唱的‘七彩咖啡馆’传至耳边时,不知怎的,西红柿冷汤那清凉却热情的滋味竟隐然浮现舌上。”

五大指标升级,老板油烟机25A7让烹饪更愉悦

烹饪时,许多人常常一边慢条斯理地准备材料,一边悠闲地听着音乐。如此雅兴往往止于开启吸油烟机之后,烦人的噪音萦绕耳际,烹饪乐趣大打折扣。此时,若是拥有老板油烟机25A7,即可免除噪音影响,让烹饪更加愉悦。

超大风量+低,听着音乐也可烹饪

目前,厨电企业一直致力于提升吸油烟机的吸力,同时降低吸油烟机运作时的噪音。作为厨电行业的龙头企业,老板电器推出老板油烟机25A7。该款油烟机不仅升级到20m³/min超大风量,让油烟不留踪迹,同时通过声学原理有效降低噪音,用户可以尽情享受烹饪与音乐交融的乐趣。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数据显示,该款油烟机运作时的噪声为52dB,最大静压可达420Pa,且风量、最大静压的明示值与实测值的偏差小于明示值的10%。

五大指标升级,老板油烟机25A7让烹饪更愉悦

为了进一步提高油烟机的吸排能力,该款油烟机还采用Pro拢烟屏设计,扩大拢烟面积,轻松吸走上升中的油烟;底部风穴采用宽齿导油栅设计,避免油烟滴溅,减少进风阻力,即使是爆炒产生的油烟也能迅速吸净。

贴心细节设计,无忧清洁

除了运作时产生的噪音外,油烟机的清洗工作同样困扰着用户。如果不定期清理油烟机,机身就会积累污垢,不仅影响油烟机的外观,而且降低了吸排性能。

从清洗程序上讲,用户清洗油烟机主要有两大麻烦,一是拆卸油烟机,二是需要使用大量清洁剂去除油垢。

老板油烟机25A7采用一体成型的超大菱形滤油网,实现92%以上的油脂分离度,避免油烟中的油脂进入内腔导致油污堆积,真正做到内腔免拆洗,延长油烟机的使用寿命。同时,卡扣式设计的油网,用户只须一拔、一提即可拆卸,整个过程仅需3秒,清洁更加轻松。

此外,该款油烟机还采用了拉长曲面风穴设计,其碟型导风板,模拟飞碟的流线型表面,参考太空舱的外形,充分融合现代美学的科技感。

老板电器产品推荐:

老板嵌入式电烤箱R026专为中式烘烤而生,烤箱上、下、后部有四根加热管,再复杂的食材也能多维立体受热,让食物在箱内实现360°旋转精烤;烤箱温度可做到1℃内精准控制,热度穿透力极强,食材能内外均匀受热,使烤制的作品更完美。其首创一个箱体两种温度,上下温差最高可达30℃。上层烤箱放肉食,下层烤箱放点心,可以一次性烘烤两种食物,方便快捷。

五大指标升级,老板油烟机25A7让烹饪更愉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