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Q6A,一次满足你的N个愿望

资讯 Tom    2018-05-15 15:55

由《我,机器人》开始,AI概念便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之内,备受瞩目之余也引发了诸多争议。

创维Q6A,一次满足你的N个愿望

而在2016年柯洁对战阿尔法狗并败于人工智能后,人们对于AI的讨论和追捧更趋强烈。同时也由此衍生了各种AI技术应用的产品,这其中就包括了AI电视。此前,创维发布了一款AI电视新品Q5A,凭借其自主研发的蜂鸟AI芯片和智能化、应用度极高的功能等特点,重新定义了AI电视。有着不俗实力的创维,如今趁热打铁,再次推出 “悬浮屏”系列Q6A。

在创维提出“有AI芯片,才是真AI电视”这一概念后,Q6A的诞生无疑吸引了很多关注与好奇。那么它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日前网上已对这款新品进行了评测,或许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创维Q6A,一次满足你的N个愿望

人们常对事物有所追求,内涵外形二者兼有,缺一不可。从外形上看,创维Q6A所拥有的悬浮屏无边设计,浮空底座,薄如蝉翼的外观,钢化玻璃的无螺钉设计,呼吸灯式灵动的LOGO……如此种种细节所带来的高级质感,无不彰显出产品的精致,简洁高雅却不失特色。

创维Q6A,一次满足你的N个愿望

外形固然是过关了,但是Q6A并非徒有其表,其内在也十分了得。画面观感优秀,色彩展现力出色且细节表现细腻,画质之高令人惊叹不已。同时Q6A支持杜比音效,低音饱满丰富声场强劲,人声表现干净,电影场面音效震撼,堪称视听盛宴。除此之外,Q6A具备光学防蓝光功能,不会使画面颜色失真的同时能有效保护观众的眼睛。

而创维Q6A之所以拥有这么出色的画面表现,自然离不开其所搭载的蜂鸟AI芯片的功劳。通过对动态目标的重塑和精密平滑处理,提升画面流畅度,使之更为平滑细腻。而对于一些画质较差、色彩失真的视频,Q6A可以提升其画质,使画面层次分明,加上其色彩较准功能,能有效校正颜色,让颜色更真实、准确,更具观感。并且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色调、分辨率及清晰度等内容进行设置,一定程度上拥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利。

创维Q6A,一次满足你的N个愿望

说到AI电视,怎么能少了AI系统和语音呢。Q6A的AI语音交互功能强大,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语音键和语音助手进行互动。除语音搜索影片外,Q6A还支持生活化信息问答,更可利用与百度百科联动进行答疑,明星识别、知识科普等方面通通不在话下。如看电影时,看到荧幕中熟悉又陌生的明星,可以直接提问“TA是谁”,Q6A会即刻给出精准的回答;用户在纪录片中看到眼镜蛇,对此感兴趣的话也可以进行提问,并获得图文详解以及百度视频的解答。这样便捷的语音交互,极大程度的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Q6A的外形和画面表现力均十分优异,AI芯片带来的出色画质体验和智能化的AI系统等特点,使其更具吸引力。同时其可以满足多种需求的特点,加上紧贴用户的人性化设计,具有出色的竞争力。而具备多项功能的电视已成为市场发展的趋势,在此影响下,AI电视优势更加突出,未来也会愈加强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