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资讯 Tom    2018-05-04 13:44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新晋偶像蔡徐坤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体坛明星武大靖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乐坛新星毛不易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网红主播冯提莫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中意文化创意协会主席唐潮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娱乐圈多栖艺人曹星儿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围棋天才柯洁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全能歌手刘洋洋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创业狂人劳卓昌

2018中国十大新青年揭晓 蔡徐坤毛不易刘洋洋入选

青年策划师黄芳盛

今年的5月4日,是第69个五四青年节,也是五四运动99周年。青年时期,是人生中的黄金年华,是拼搏奋斗的最佳年龄段。青年人,是许多家庭的顶梁柱,也是国家社会的中流砥柱,背负着家人的厚望,身负国家民族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强。

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广大网友评选出的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排行榜揭晓,蔡徐坤、武大靖、毛不易、冯提莫、唐潮、曹星儿、柯洁、刘洋洋、劳卓昌、黄芳盛等10位来自娱乐界、体育界、文化界、商业界的代表人物最终入选。这10张新面孔,是今天的青年,是明日的星辰,期待着他们既能树立榜样力量,亦能传递弘扬正能量。

荣获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榜首的是新晋偶像蔡徐坤,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蔡徐坤的横空出世可谓锦上添花,他如同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同时有着成为世界巨星的潜质,唱跳能力俱佳,斩获《偶像练习生》冠军出道,在被误认为是韩国偶像明星之时,一句“We are Chinese”获赞无数,一夜成名,众望所归。

名列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榜眼的是体坛明星武大靖,2月22日,在平昌冬奥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强势夺冠,为中国赢得平昌冬奥首枚金牌,他的名字一夜之间刷屏网络,无论娱乐界还是体育界众星都纷纷发来贺电,武大靖是中国体坛的骄傲,也是为国争光的英雄。

位列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探花的是乐坛新星毛不易,他的音乐作品一经问世便惊为天人,一首《消愁》红遍全国,被誉为“少年李宗盛”,受薛之谦慧眼识珠荣获《明日之子》冠军,每一首歌都能够深入人心,每一首歌都能抓住人们的情绪。巨星不易,他是毛不易,是后起歌手当中的翘楚,当今炙手可热的音乐才子,是华语乐坛的新希望,也是草根成名的励志传奇。

获得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第四名的是网络主播冯提莫,随着中国网民人数接近8亿,网红这个职业应运而生,从默默无闻到出人头地,她靠的是一把好嗓子,仅用三年多的时间,就成为网络界的宠儿,成为人见人爱的女歌手,开始获得主流的认可,赢得媲美娱乐圈明星的影响力,冯提莫是网络时代的幸运儿,也是盛世中国给予更多普通人机会改变命运的真实写照。

获得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第五名的是中意文化创意协会主席唐潮,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把中国优秀的文化传播到意大利以及欧洲其他国家,同时又把国外优秀的创意文化和高新技术引入国内,曾在法国枫丹白露市政厅举办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受到当地市长热情接待,甚至阿翁市市长写感谢信,感谢其在法国推广中国文化作出的贡献。拳拳爱国心,浓浓赤子情,唐潮为中外文化交流构建了一座完美的桥梁,向全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限魅力,是新青年为国效力的楷模。

获得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第六名的是娱乐圈的多栖艺人曹星儿,在喧嚣浮躁的娱乐圈,她还保持着单纯赤诚的追梦之心,曾拍戏受伤一周还笑言“痛并快乐着”,为了更好的融入角色专程学习武术,出道至今已经成功参演多部电影,同时发表了多首单曲,即将在电影《爱的代价》担任重要角色,最新歌曲《听我说》也上线在即,曹星儿正在娱乐圈书写着成名不易的奋斗史,一脚一步,把坎坷星途走成康庄大道,她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有志青年,纵使风雨兼程,依旧不改初心。

获得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第七名的是围棋天才柯洁,他曾连续四十个月排名人类围棋世界第一,创造世界围棋大赛14连胜记录以及国内外围棋赛22连胜记录,在国内外围棋大赛获得无数冠军头衔,其中挑战人工智能AlphaGo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柯洁年少轻狂,但他有狂傲的资本,他曾因败落泪,却收获赞颂的掌声,他是中国围棋界一道荣光,把天才少年的个性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公众面前,这是新青年的模样,不矫情,很性情,很真实。

获得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第八名的是全能歌手刘洋洋,她曾是天津音乐学院的校花,师从著名歌唱家万山红,精通美声、流行、花腔、通俗、民族等多种唱法,翻唱的《莫尼山》被网友奉为天籁之音,推出的单曲《惊梦》用通俗唱法和京剧唱腔结合演绎,彰显出类拔萃的唱功,她年纪轻轻便是央视各大频道的常客,她是青年歌手当中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代表,是内外兼修的青年榜样。

获得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第九名的是被誉为“创业狂人”的青年教师劳卓昌,他是一名普通的中学教师,也是一名执着的创业人士,业余时间推销酒店设备、开编织厂、做边贸,开连锁饮料店、办酒厂,如今经营一个300多亩旅游山庄。为了做好水果种植,他独自驱车1000多公里到云南哀牢山褚时健的褚橙庄园学习取经。目前正在招兵买马组建团队,开建酒店共享干衣箱项目,他立志要改变人们出行旅宿方式,让人们的旅宿更方便。他深情地说:对这个项目,我已积累了十年,现在机会终于到来。在这个万众创业的时代,劳卓昌的奋斗经历是无数创业青年的缩影,奋斗的青春才有价值和意义。

获得2018年度“中国十大新青年”最后一个席位的是文娱策划人黄芳盛,他是青年作家,却表示并不配拥有“作家”这个头衔,曾凭借散文《母爱如灯,父爱如塔》感动万千网友,他说作文如做人,先感动自己,再感动他人。他是娱乐圈策划师,却如一股清流,称只想为才德兼备的艺人服务。他曾激扬文字,点评社会时事,呼吁弘扬孝道文化。天赋与灵气让他从无名氏成长为极具正能量的青年才子,他是自我奋斗的青年典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