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逗宝”总冠名创新公益学习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5-04 13:42

导语: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每个孩子都是天才,他们有着不同的梦想,有的梦想很伟大,有的梦想又很遥远,但是他们都坚信会有实现的一天。

2018年4月22日,“逗宝”总冠名青少年公益创新学习交流活动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经过层层筛选, 5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小小诺贝尔奖杯”及游学基金大奖。

权威赛事 聚焦上海

“逗宝”总冠名创新公益学习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发起,逗宝总冠名,联合国太平洋地区教育与发展组织等多家权威机构公益支持,在上海此类活动中具有高规格、高权威性。

此次活动于2017年12月15日正式开启,历经5个多月的海选、预赛、复赛及最终决赛。活动面向上海全市7-12岁青少年儿童,深入超过600所小学,吸引了超过10万名儿童报名参加。

从千人预赛,百人复赛,再到从复赛脱颖而出的30名选手角逐决赛,最终前5位捧起“小小诺贝尔”奖杯。活动期间,共有超过6万粉丝通过逗宝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互动。广大家长、儿童在积极参加的同时,均给予此次活动高度评价。

创新思维 “逗宝”助力寻找下一个诺贝尔头脑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大型健康公益企业,逗宝品牌一直致力于助益全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不但生产天然、健康、无添加的儿童饮品,还积极开展各种有利于儿童智力开发的逻辑思维活动,帮助他们赢得美好未来。

“逗宝”总冠名青少年公益创新学习交流活动从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叙述逻辑能力等多维度去评判参赛选手的思维逻辑能力。这也是本次活动与以往笔试类考试比赛的区别——摆脱一切传统束缚,全方位考察孩子的临场应变能力,开阔思维,不再格式化教育,更有趣味地从各个方面去判断一个小朋友的思维逻辑能力。

“逗宝”总冠名创新公益学习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精益求精 每一瓶逗宝都凝聚着对孩子的关爱

关注、呵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这是本次活动公益支持单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初衷。而作为此次大赛的冠名商——“逗宝”,其所秉承的品牌理念与之如出一辙。

7-12岁儿童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充足的蛋白质摄入是促使机体生长和机能增加的关键。逗宝富含优质植物蛋白与膳食纤维,为孩子提供更多能量,帮助增强免疫力,维持正常肠道功能,健康成长。同时,大豆所含的大豆卵磷脂有助于儿童脑部发育,促使大脑神经及脑容量的增长,改善大脑循环,提升记忆力,加强脑动力。

“逗宝”是上海璞宝食品有限公司(Bonpur)以“天然、不添加、助益脑动力”为理念打造的高端儿童植物蛋白饮品,采用优质东北非转基因大豆,依靠4万转高速破壁技术打破植物细胞壁,使活性营养物质能最大程度地从细胞壁中释放出来,营养吸收更全面。每一瓶逗宝均通过SGS权威检测机构的67项成分检测,确保安全可靠。

“逗宝”总冠名创新公益学习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逗宝”总冠名青少年公益创新学习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外界传达了世界将由年轻的一代来主宰!逗宝陪伴青少年的健康、益智、逗趣全面发展,为孩子们的智力开发加油助力,给孩子营造一个美好的童年记忆,帮助他们赢得崭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